八强激战,2017HPL第六届英雄联赛明日开幕

2017-09-22 15: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9月23日,由HPL首席合作伙伴夏普赞助支持的2017HPL第六届英雄联赛将正式开赛。本届联赛共设立两个比赛项目:《全民枪战2》与《一起来飞车》。获得本届联赛参赛资格的战队,是从各项目海选出来的全服八强。本届联赛将持续两天,八强选手将通过两日的比拼,决出最终冠军。届时,本届联赛将全程于触手直播、熊猫直播、虎牙直播等20余家平台同步直播,玩家可在以上任一平台搜索关键词“HPL”,进入HPL联赛直播间,观看直播。

  2017HPL英雄联赛是由英雄互娱主办,VSPN承办的高水平线上联赛,比赛项目为《全民枪战2》与《一起来飞车》,比赛面向所有线上玩家开放,是普通玩家实现电竞梦的舞台。同时,通过联赛选拔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通往2017HPL全球总决赛的资格。2017HPL英雄联赛共设立八届,明日举办的是第六届。

  《全民枪战2》:哪支战队将拿下最强称号?

  参与HPL英雄联赛《全民枪战2》项目的战队,全部是游戏中的最为顶尖的玩家。每一届联赛开幕前,官方都会组织游戏内40多个区服进行统一的线上选拔,在每个区服都选拔出一支代表队后,这40多支战队,还将通过残酷的单淘决出八强,只有最后的八强才能够获得英雄联赛参赛资格。所以,英雄联赛历来被《全民枪战2》玩家视为非职业玩家的最高竞技场,每一届冠军会被称为最强战队。赛制方面,本届联赛将采取单败淘汰制,八强战队将通过两两对决,产生冠亚季军。

  《全民枪战2》八强名单:

  《一起来飞车》:谁将飙出极限?

  与《全民枪战2》相同,《一起来飞车》同样会从各个区服海选出八位最强实力的选手参赛。不同的是,枪战项目是团队赛,而飞车是以个人为主体,体现个人操作的比赛项目。八强选手,将通过操控手中的飞车,用漂移与急速来争夺冠军宝座。赛制方面,飞车项目将分为小组循环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八强选手已被抽签分为两组,每组前两名晋级决赛。之后,四强选手将通过BO3单淘决出名次。

  《一起来飞车》八强名单:

  赛程出炉,20余家直播平台全网直播

  本届英雄联赛的赛程表已于今日正式出炉。9月23日,将分别进行枪战项目的八强淘汰赛与飞车项目的小组赛。9月24日,将分别进行两个项目的半决赛、季军赛与决赛。

  2017HPL第六届英雄联赛将全程于触手直播、熊猫直播、虎牙直播、龙珠直播、全民直播、斗鱼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乐视电竞、优酷土豆、腾讯视频、PPTV、爱奇艺游戏、新浪电竞、小米直播、KK直播、环球互娱、咪咕直播、微鲸、电视猫、狮吼直播、TCL、大神互动、娱儿直播、风行美盏 等20余家直播平台全网直播。玩家届时可以选择以上任意一家平台观看HPL的比赛。

  HPL官网直播:http:/www.17hpl.com

  熊猫直播地址://www.panda.tv/195307

  触手直播地址://chushou.tv/room/1019.htm

  虎牙直播地址://www.huya.com/1671942695

  战旗直播地址://www.zhanqi.tv/herogame

  关于HPL首席合作伙伴夏普:

  夏普互连网电视不断追求画质极限, 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视听享受, 夏普希望通过不断提升画质为喜爱电竞的年轻人来带来极致的游戏享受。

  关于HPL:

  Hero Pro League,简称HPL,是由英雄互娱主办,VSPN承办的移动电竞赛事。比赛项目有《全民枪战2》《一起来飞车》《赤潮》等。HPL由线上赛、职业赛、海外赛以及总决赛组成。HPL已成功举办两个赛季。2015赛季,HPL通过“线上+线下”的赛事体系,参与选手过亿,大小赛事千万场次。2016赛季,HPL在延续2015赛季的模式基础上,发展设立了全球首个移动电竞职业联赛,与多家一流渠道合作设立多个渠道联赛,累计发出超千万元奖金。HPL已成为亚洲最大的移动电竞赛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