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G融资1500万美元 守望先锋联赛终于有了新气象

2017-09-30 08:57作者:电竞研究社- L4ughing来源:

  《守望先锋联赛》自从去年暴雪嘉年华上宣布后一直进展缓慢,这期间包括玩家和俱乐部都对其产生怀疑,甚至有不少人一度认为这项“不靠谱”的赛事将会胎死腹中。

  但在最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守望先锋联赛》的内容频频曝光,伴随着赛事信息的不断公开,这项本来遥不可及的赛事似乎接上了一些地气。

  今天暴雪发布了一条《守望先锋联赛》的官方消息,称在之前购买了联赛资格的网易,正式将上海主场命名为“Shanghai Dragons”,中文名为“上海龙之队”。

  在中国文化里,龙象征着神圣、威严及强大,在Shanghai Dragons(上海龙之队)的logo设计中将战队名字与龙做了完美结合。龙身所勾勒出的S型代表着上海城市名,同时线条感的流畅设计更隐喻着战队成员技术运用的灵活性。为了更好的体现中国元素,红色将作为Shanghai Dragons(上海龙之队)的主要品牌色,期待将中国元素在世界电竞舞台上发扬光大。

  暴雪在刚发布赛事计划时就承诺将于俱乐部分成赛事产生的收益,而今天“上海龙之队”公布后也随之出现了上海队专属的小美皮肤,可能未来专属皮肤的收益也会成为俱乐部收益分成的一个来源。

  而美国方面几乎在同一时间也发布了另一项关于《守望先锋联赛》的重磅消息。

  购得旧金山主场席位的NRG俱乐部正式公布了他们的选手阵容,在介绍视频的前半部分出现了多位美国明星前来祝贺,其中包括前NBA球星奥尼尔,曾演唱过2014年巴西世界杯主题曲《WE ARE ONE》的詹妮弗等人,而据ESPN透露,其中数位明星联合向NRG俱乐部投资了1500万美元。

  历数向NRG投资的传统体育届明星已经有了九位,其中不乏前职业球员和现役职业球员,甚至还有数位美国足球或者篮球最顶级联赛的俱乐部老板。

  数额如此庞大的投资在国外已经不是头一次了。

  今年3月份,华盛顿特区就向NRG投资了6500万美元来修建举办电竞赛事的体育场馆。

  刚刚获得伦敦城市席位的C9也完成了1970万美元的融资,逐渐朝着他们2500万美元融资目标迈进。

  而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代表奥斯汀和达拉斯的双城战队EnVyUs也获得了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大亨的3500万美元投资。

  虽然这些投资并非完全倾斜于《守望先锋》,但目前已经是实行电竞主客场制最好的时机了,而能不能拯救《守望先锋》电竞现在还不好说。不过在新生代电竞与老牌电竞项目的夹击下,《守望先锋》电竞在此时也只能不成功便成仁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