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CG电竞大篷车首秀落幕 东区决赛引燃南广之夜

2017-09-30 09: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首站区域赛--东区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同学热情的浪潮中,WUCG带着依依不舍结束了本站比赛。大酒神2009和BBC的到场助威,选手们的出色发挥以及同学们的热情似火都构成了东区决赛最靓丽的风景线。《DOTA2》、《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三大项目纷纷决出了东区冠军队伍。

  名校浙大未能创造奇迹,紫金学院二度加冕

左上南理工紫金学院、右上浙江万里学院、左下南京工程学院、右下青岛农业大学左上南理工紫金学院、右上浙江万里学院、左下南京工程学院、右下青岛农业大学

  去年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用着优异的发挥一举夺得东区冠军,并收获了全国季节。此次坐镇南京主场卫冕冠军势在必得。大酒神母校浙江大学没能上演黑马奇迹,苦战两盘之后不敌屈居亚军。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也如愿以偿卫冕东区冠军并收获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宝贵名额。

  今年WUCG首设女子项目,《王者荣耀》首当其冲。来到东区决赛现场的两支女子高校战队都身手不凡,尽显巾帼风采。舟车劳苦的青岛农业大学队更快的适应了比赛节奏,凭借更优异的发挥直落两城战胜浙江财经大学队收获东区冠军。

  《王者荣耀》精英组的比赛则打得荡气回肠,成为本次东区决赛唯一打满BO3的比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南京工程学院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1比2告负。南京工程学院也将东区冠军留在了南京,并拿到全国总决赛的门票。

  《英雄联盟》项目南京的高校队伍日子并不好过,代表南京出战的南京邮电大学在鏖战两局后不敌浙江万里学院。浙江万里学院也成为本次唯一夺冠的浙江队伍,他们也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WUCG首度携手ImbaTV电竞大篷车

  WUCG区域赛采用全球首创的电竞大篷车作为比赛舞台,打破传统电竞赛事场地的壁垒,引领高校电竞赛事的最新潮流风向。比赛舞台采用全球知名动画《变形金刚》的经典形象“擎天柱”进行车辆包装,将其改造为一辆移动电竞比赛场。这是WUCG首度与ImbaTV合作,旨在推动高校电竞赛事往更高水准发展。比赛当天,新颖酷炫的比赛舞台吸引了众多同学的驻足围观。伴随着大酒神2009和BBC的登场,本次WUCG东区决赛也达到了高潮。

  大酒神2009再度现身东区决赛,虽然不是浙大主场但依然人气爆棚。酒神虽然远离校园多年,依然关注中国高校电竞的发展。现场解说和调侃不失风度,金句十足,让广大同学感受到了酒神和WUCG独特的亲民魅力。而BBC作为祖师级别的主持人和解说,控场能力无与伦比,沉稳老练的老司机终于让同学们见识到了姜还是老的辣。

  多品牌联合助力,WUCG多元合作日趋丰富

  本次WUCG东区决赛得到了众多品牌的鼎力支持,也象征着WUCG在深耕的高校领域里取得了巨大成功。秉承专业办赛事的理念,WUCG与多达十余家的品牌保持着良好合作,无论是充满竞技元素又符合年轻群体的《猪与地下城》,还是电竞学院为蓝图的电影《电竞纪元之王者女友》,亦或是主打电竞社交的BB社区,拥有无数电竞红人和电竞战队海量入驻。再者是王者荣耀助手,这款无数王者荣耀玩家的标配。这一番合作无处不在推动WUCG的在电竞领域的知名度。

  与此同时想要游戏打的好怎么能少得了优秀的电竞外设。WUCG携手国内知名外设品牌血手幽灵和魔磁,为选手和同学们在操作和音感上提供最佳护航。而傲风电竞椅则解决了选手和同学们的后顾之忧。除了在电竞领域的深度合作,WUCG也在不断跨界合作保持着高校电竞赛事的活力。AMD,VPGAME,圣剑网络,京东游戏,来电科技也对本次东区决赛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东区决赛虽然落下了帷幕,但WUCG的征程还在继续,我们的辉煌还将延续。下一站WUCG北区决赛--石家庄,我们不见不散,WUCG诚挚的等待你的到来!

  关于WUCG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前身为2016年创办的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UCG)。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校电竞赛事, WUCG由电竞明星2009和若风合伙创办,赛事秉承为大学生实现电竞梦想的理念,坚持高校赛事精品化的原则,积极打造全球高校电竞标杆赛事,让WUCG成为全球高校电竞热爱者的圣地。

  WUCG2017赛季中国区的比赛共设立校园预选赛、校园循环赛、区域赛、和全国线上公开赛四个阶段,区域赛冠军和全国线上公开赛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中国冠军和来自亚洲,北美洲,欧洲的高校冠军争夺全球高校电竞王者桂冠。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由以下品牌鼎力支持:

  官方合作策略竞技手游:《猪与地下城》

  官方指定键鼠:血手幽灵

  官方指定耳机:魔磁

  官方指定电竞椅:AutoFull傲风电竞椅

  官方指定社区平台:BB社区

  官方指定共享充电宝:来电科技

  电视平台运营方:圣剑网络

  官方合作伙伴:AMD、ImbaTV、VPGame、王者荣耀助手、京东游戏

  官方合作电影:《电竞纪元之王者女友》

  更多精彩敬请访问

  WUCG官网

  微信公众号:WUCG

  微博:WUCG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