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CL长沙赛区2017-18新赛季首战落户萌卡动漫展

2017-09-28 14: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至今年上半年长沙环保学院以黑马姿态在湖南工业大学主场逆袭击败卫冕冠军后elcl校际精英赛已经经历了2个赛季的比赛,而新赛季2017-2018赛季也将在国庆黄金假期正式开战。elcl校际精英赛经历了2个赛季的洗礼在新的赛季将以全新的赛制,全新的模式,全新的互动体验与所有高校英雄联盟爱好者见面

  新的赛制,新的挑战

  elcl校际精英赛2017-18赛季为了让更多的高校代表队能参与进来,将一改之前的纯联赛制度,采取分站积分赛的比赛形式。每个学期分为4个分站比赛,每站比赛将分为资格赛以及正赛两个阶段,

  1.资格赛:由所有非elcl联赛高校以及上赛季掉级的两支高校组成,他们将在每个分站赛的资格赛中决出2个进入当站正赛的名额。

  2.正赛:由上赛季保级的6个高校战队+两支资格赛晋级的战队一共8支队伍组成,将决出当站的前八名次。

  而最终战队在每一站所获的名次不光获得奖金外,还将获得相应积分以决定当学期的最终排名,而当学期4站后排名前6的队伍将成为下一个学期的种子队伍,而8站积分排名前4的队伍将晋级季后赛决出最终代表湖南晋级全国决赛名额。

  新的赛制保证了之前赛事体系的同事,也让更多高校有机会参加到校际精英赛当中来,让比赛变得更有悬念,也让老牌的战队更有压力。

  欢迎来到皮尔特洛夫

  本届elcl校际精英赛为了增强所有参与者以及观众的观赛体验,将比赛场地都将打造成英雄联盟皮尔特洛夫城邦的嘉年华。

  所有现场观众在现场除了能观看精彩的elcl比赛之外,也将沉浸式的体验英雄联盟皮尔特洛夫的所有英雄小游戏,完成各项小游戏任务最终集齐印章获得奖励。

  走出高校传播品牌

  本届elcl校际精英赛也第一次大胆的走出高校来到漫展以及商场等人流量大用户属性契合的场所,只为让更多的人能关注以及体验到elcl校际精英赛的魅力,观看高校之间的精彩对局,同时也能沉浸式的体验英雄联盟的嘉年华活动让校际精英赛品牌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正直国庆黄金周10月2-3日,elcl校际精英赛2017-2018赛季长沙赛区第一站落户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萌卡动漫展。届时老牌的elcl高校将面临新的挑战,同时现场的嘉年华活动也期待着您的光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