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直播签约战队包揽WESG CS:GO项目男女冠军!

2017-09-30 15: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9月10日,WESG2017中国区总决赛在苏州落下帷幕。在CS:GO项目比赛中,由火猫直播签约的4支战队包揽了CS:GO项目男女组的冠军,实现了火猫直播在WESG CS:GO项目的大满贯!

  具体名单:

  CS:GO男子组

  冠军:VG

  亚军:Flash Gaming

  CS:GO女子组

  冠军:LLG

  亚军:Etab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英文全称: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是阿里体育在2016年打造的一项世界级赛会制电竞赛事,赛事覆盖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总奖金高达550万美金,参赛队伍均以国家代表队形式参赛。今年的WESG新增了女子组项目,由火猫直播签约的LLG和Etab两支女子战队包揽冠亚军,另外男子组则同样由火猫直播签约的两支国内豪门俱乐部VG、FG获得前两名。

  VG和FG相信大家已经比较熟悉了,VG是国内老牌CS:GO俱乐部,在国内外诸多重量级赛事中获得佳绩;FG则为今年4月份成立的全新俱乐部,成员包括AttackeR、fancy1、LoveYY等国内知名选手,实力强劲。

  而女子组冠军LLG拥有金萝萝、720、阿福、港姐、simmo等国内知名女选手;Etab也拥有毛毛虫、CC等知名主播。

  火猫直播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电竞赛事直播领域,不仅拿下了国内外超70%电竞赛事独家直播版权,更签约了VG、FG、EHOME等国内知名俱乐部,培养出玩机器、freesty1e等广受欢迎的CS:GO知名解说。在未来火猫直播将继续在电竞赛事直播领域的耕耘,为观众带来更优质的赛事和直播内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