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9力克G2晋级ELEAGUE超级联赛4强

2017-10-11 07:20作者:5eplay来源:

  ELEAGUE超级联赛季后赛正式开战,首场比赛由主场作战的Cloud9对阵G2,双方的比赛地图依次为Cobblestone、Inferno以及Cache。

  第一张比赛地图上C9先做CT拿下手枪局,G2完成强起翻盘后顺利取得3-1的开局。进入长枪局后双方互有得分,C9完成一次关键的无甲ECO翻盘和一次3v5翻盘使得经济并不好的他们始终没有让G2拉开比分差距,上半场最后一局shox完成一次1v2的胜利之后将半场比分锁定在9-6。

  下半场C9再次赢下手枪局,度过G2的强起局后顺利将比分追平。进入长枪局后G2开始得分,kennyS的火爆手感帮助G2连得3分,其中还有一次精彩的5杀。第22局G2在开局阶段先取得两个击杀,但令人意外的是G2此后没能再度取得分数,C9以一个7-0的攻势结束了第一张地图的比赛,以16-12取胜。

新C9的磨合情况似乎不错新C9的磨合情况似乎不错

  进入Inferno先做T的C9再次赢下手枪局,取得3-0的开局。进入长枪局后G2连得5分,虽然连续得分,但G2的经济情况并不理想,输掉第9局后G2只能选择强起,第10局tarik独自在A区完成突破3杀,帮助C9将比分追平。士气大振的C9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反超回来取得8-7领先,下半场 C9赢下今天的第4个手枪局,绝境中的G2再度完成强起翻盘,再次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这一次强起翻盘的得分竟是G2得到的最后一分,回敬对手一次强起翻盘的C9连得7分,用和终结古堡激战同样的方式结束了炼狱小镇上的争夺,以总比分2-0战胜G2进入四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