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神级小炮助RNG零封SSG,韩国战队遭S7首败

2017-10-08 07:39作者:蟹老板来源:

  10月7日,S7英雄联盟世界赛小组赛第三天的比赛全华班RNG对战LCK三号种子SSG。

  这局比赛双方都选了一套比较后期的阵容,SSG选择了打野猪妹、AD老鼠,RNG则选出了凤女保护小炮的阵容。不过双方的中单都选择了带节奏的英雄,SSG选择了可以支援的瑞兹,RNG则拿出了辛德拉。

  比赛开始皇子不断入侵对面野区,SSG的打野猪妹一直出现在对面的视野里RNG三条线都形成了压制。因为有视野,三条路压的很放心。

  中期,RNG先是换线拿下一血塔,随后拿下峡谷先锋,利用峡谷先锋破掉SSG的下路二塔,RNG把经济领先扩大到了3000。尽管SSG一直在稳住经济差距,但还是让RNG找到机会抓死了大树破掉了中路一塔。

  后期,RNG抓住机会灭掉SSG多人后拿下大龙,随后带着大龙Buff中路一波推进直接破掉基地。不得不说RNG这场比赛打的非常完美零封了对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