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3-1力克Mineski问鼎SLI,工资杯名不虚传

2017-10-16 08:52作者:大电竞来源:

  10月15日,SLI国际精英邀请赛第三赛季最终决赛由新任东南亚霸主Mineski挑战TI7冠军Liquid。虽然一上来Mineski表现出势在必得的态势,摧枯拉朽轻取Liquid。然而好景不长第二局开始后Liquid开始了他们的SHOW TIME,各种天马行空的阵容什么都敢拿,拿了即便劣势仍能抓住机会翻盘。最终以3-1的比分击败Mineski再捧工资杯,同时150分的TI8积分就此入账。

  首局比赛Mineski开局就给了Liquid一个下马威,拿出一套“睡箭组合”打的Liquid有些乱了阵脚,再加上夜魔以及发条这样的节奏英雄在场,局面完全压制住了Liquid。随后在优势局面下Mushi以及三冰非常稳健的双双做出BKB,他们肯定是看了上一局Midone优势局面不出BKB的圣堂刺客从而一蹦到底。

  23分钟占据优势的Mineski开雾入侵野区,当双方遭遇时GH-GOD的牛头再次站出来拯救队伍。一波果断的先手大招击退Mineski,随后顺势破塔逼高。这时令Liquid都难以置信的一幕发生了,Mineski直接上演了一波空城计,鸽了中路高地……待远程兵营都被拆完后才出击开团,击退Liquid众人。

  莫名其妙就被破一路的Mineski局面上依旧还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主动出击抓住了一波Liquid沟通失误击杀四人后,正式吹响进攻号角。再加上Miracle选择物理火猫的打法逆风局面下输出实在乏力,Mineski在决赛强势表现破了Liquid在SLI的不败金身。

  第二局Liquid拿出了他们最为擅长的先知体系,并且为了对线毒龙灵机一动换线出了中单先知打法。而中单先知等级优势使得支援能力更上一城楼,经典的发芽留人后的树人围杀操作让Mineski非常头疼,杀人拿塔回到了熟悉的节奏Liquid打的顺风顺水。

  奇迹哥Miracle为了配合队友的快节奏选择了跳刀恐怖利刃的出装,这个跳刀不得不说出的非常精髓,几次跳刀切入完美收割,让Liquid在37分左右攻破Mineski两路高地。当三代肉山刷新Liquid信誓旦旦打盾,被“假脖子”Jabz一波残血拉比克天秀操作跳换血配合队友瞬秒恐怖利刃。虽然华丽且拖缓了Liquid的进攻节奏,不过然并卵,Mineski自己不敢打盾,等到恐怖利刃复活肉山依旧归Liquid所有。带盾带奶一波总攻,无解爆炸肥的恐怖利刃带盾直接跳脸,伴随着疯狂杀戮Liquid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刚刚扳回一局Liquid拿出了一套天马行空的阵容,被寄予厚望的Miracle中单卡尔惨遭Mineski针对,中单剧毒在队友的帮助杀穿卡尔,对线崩盘的Miracle几次GANK天火放的也是有失水准。相对应的Mushi的敌法师前期在收获一血之后对线毫无压力近乎空补,时不时还能有人头入账。

  劣势情况下Liquid利用带球牵制为卡尔牵扯打钱空间,前期崩盘的卡尔闷头发育慢慢补出A杖。局势在21分钟发生逆转,卡尔利用一波白虎大招隐身,完美释放陨石-急速冷却-吹风断了Mineski想要TP回防的众人。同时上路推进的队友成功破路,局势可谓是瞬息万变,一波战术打的Mineski前期积攒的优势荡然无存。

  形势逆转后运气似乎也站在了Liquid这边,肉山处白虎神来一箭射中剧毒,完成击杀后顺势打盾。MUTA哥的噬魂鬼团战中狂暴一开简直无情,咬谁都是几口。通过这局还是告诉了各大战队一个道理,即便前期把Miracle打的再惨,奇迹卡还是那个奇迹卡!Liquid再下一局手握两个赛点。

  第四局Liquid反抢大核敌法对抗Mineski炼金术师,对线期GH的土猫声音很大,盘活三路为团队奠定优势,随后便利用阵容特性龙骑加剧毒抱团推进为敌法拉扯出完美的打钱空间。还未等敌法出山Liquid就已经将Mineski打的七七八八了。

  17分钟Liquid优势果断打盾,Mineski自然不会放盾,可无奈此时的战力两边完全不在一个档次,即便龙骑士没有龙形态团战还是轻松取胜。带盾后的Liquid打的更加“嚣张”,Miracle由于一个人头之差没能收获暴走,竟然选择“入场”冲泉水完成自己暴走的欲望。不过Miracle的队友并没有让他如愿以偿,入场后的人头依旧被龙骑士抢到,反而帮助龙骑拿到了一个双杀。Mineski自然不甘受辱打出GG。

  看来棋技哥Mushi相比于奇迹哥Miracle还是棋差一招,最终3-1不敌Liquid位居亚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