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ski全面碾压LGD摘取PGL公开赛冠军

2017-10-23 09: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0月22日,PGL公开赛布加勒斯特站最终决赛有LGD迎战Mineski。最终还是Mineski技高一筹,两局比赛都在前期就建立了优势,第二局更是在BP上完爆LGD。直下两局轻松战胜LGD斩获PGL公开赛冠军,再加上不久前SLI第三赛季的亚军,Mineski已经吸了不少TI8积分。

  第一局双方都是偏干架的阵容,不过不管阵容怎么选AME依旧是抗压位,一手拍拍熊开局便走上了这局前期没我,闷头发育的道路。LGD这边只能依靠Maybe火猫一人苦苦支撑场面,反观对面三核多点开花,而且占据优势Mineski打的也是不慌不忙,三核稳定发育不给LGD任何GANK机会。

  21分钟LGD交了沙王大招跟火猫三魂击杀幻影刺客,紧接着的肉山团Mineski尽管缺少幻刺,可LGD的技能不齐以及拍拍被先手,两命全部交代。逆风局面下沉默术士这个英雄已经化身ATM,团战也就是一个大招的作用。32分钟Mineski优势打盾,LGD在肉山已经被击杀的情况下仍要冲进去跟对方开团,结果可想而知。随后Mineski直接上高,拆掉中路高地防御塔后佯装撤退,LGD一股脑追了出去,Mineski回头就是一波反打。两波谜一般的决策让LGD直接输掉比赛。

  第二局LGD为了不再让AME抗压点出线上强势英雄毒龙,Mineski则是见招拆招,看到立马选出中单育母蜘蛛来针对,并给Mushi拿到战胜IMT的功臣复仇之魂。BP上处于绝对劣势对线期LGD只能疲于换路,又一次开局就走在了翻盘的道路上,再加上LGD笨重的阵容,被育母蜘蛛随意牵制LGD毫无办法。

  17分钟YAO的牛头好不容易憋出跳刀,跳刀第一波连大招都没放出来就被击杀。随后Mineski利用超高物理输出击杀肉山,带盾后摧枯拉朽正面团战继续碾压LGD。YAO每次总想跳大多人逆转战局,无奈沉默跟土猫的双重限制让其无法发挥。

装备差距越拉越大,之后的团战中当LGD最肉的孽主都扛不住伤害的时候,也就是LGD打出GG之时。装备差距越拉越大,之后的团战中当LGD最肉的孽主都扛不住伤害的时候,也就是LGD打出GG之时。
不管怎么说,最后还是要恭喜Mineski荣获PGL公开赛冠军,他们的实力有目共睹,这个冠军拿的实至名归。不管怎么说,最后还是要恭喜Mineski荣获PGL公开赛冠军,他们的实力有目共睹,这个冠军拿的实至名归。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