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不该绝!SKT 3-2惊险击败MSF

2017-10-21 07:21作者:大电竞来源:

  10月20日,S7英雄联盟世界赛八强赛的第二战卫冕冠军SKT对战MSF战队。首局SKT轻松拿下MSF,本以为会是一场轻松BO5,但是MSF连续两局拿出黑科技先拿到赛点,但是最终SKT还是凭借超强的团战能力击败了MSF。

  第一局BP上SKT拿到了上单杰斯、下路的女警的前期推线打优势的英雄,中单则拿了一个坦克和保护的加里奥。MSF则拿出了流浪和皇子两个前中期带节奏的英雄,下路拿到了小炮和宝石来做后期保障。

  比赛开始后SKT展现出了自己卫冕冠军的实力,上中野联动拿下MSF两个人头。下路也出了失误,小炮遭到了击杀,SKT取得了一点线上领先。中期,SKT节奏起来了Faker连续支援上下两路再次拿下三个人头,随后SKT拿到了下路的一血塔。在对线期间经济领先近5000。

  19分钟SKT分带上了高地,MSF面对SKT的杰斯单带毫无办法,SKT轻松把经济领先到了10000,随后SKT野区赢了一波团战后拿下大龙轻松地拿下了比赛。

  第一局数据

  第一局MVP Faker

  第二局BP上SKT拿到了中单飞机和下路大嘴两个后期输出爆表的双C。辅助则拿出了宝石做一个后期的保护。MSF则直接拿出了辅助机器人想要对SKT来做一个下路的限制。

  比赛前期,MSF下路越塔失误,四越二被大嘴拿到两个人头。不过MSF并没有放弃,他们在选择下路到6级后下路再次越塔击杀SKT下路两人后拿下了一血塔。中期MSF的推塔节奏起来了小炮个人单带推掉防御塔中路赢了一波团战后经济领先6000,随后拿下大龙。MSF带着大龙BUFF下路强推,机器人勾中了飞机秒杀后直接一波拿下比赛。

  第二局输出数据

  第二局MVP Ignar辅助机器人

  第三局SKT在被扳平后再次换上Blank打野。BP阶段,MSF选出女坦辅助,SKT则选出了薇恩。

  MSF女坦基石天赋竟然选择了战争热诚,然后一级硬刚对手,双杀开局!MSF继续集火下路,SKT薇恩、璐璐前六分钟交出四个人头。第八分钟,MSF拿下下路一血塔。

  然后MSF双人线换到上路,连续击杀杰斯,领先3k经济,拿下峡谷先锋。就将人们在想SKT是否又要翻车之际,MSF两次大龙逼团没有成功,给了SKT喘息的机会。不过MSF终于抓住机会,两次拿下大龙,在第37分钟拿到双龙汇,破掉SKT三路高地,一波推掉SKT基地。

  第三局输出数据

  第三局MVP Hans Sama小炮

  四局BP阶段SKT抢走了小炮,上场表现出色的Hans Sama则选出了希维尔进行应对。

  开局Blank来到中路帮助Faker拿到一血。第九分钟,MSF主动换线来到上路,率先推掉上路一血塔,拿到峡谷先锋。SKT则顺势拿下火龙。第20分钟,MSF在中路抓住机会击杀布隆,推掉中路二塔。

  第23分钟,MSF抓住机会利用“双妈”加速体系集火消灭Huni,拿到大龙buff,推掉SKT所有外塔,扇子妈回家后买了一本杀人书,但是在强行推高地塔的时候被MSF过于激进想越塔杀人,反被Huni巨魔柱子卡住完美位置让轮子妈跟不上输出,SKT反杀MSF多人吹响反攻的号角。之后SKT又重新找回节奏,拿到大龙buff,一波反推掉所有MSF外塔。

  双方最终在远古龙处交战,布隆盾牌完美克制轮子妈输出,小炮四杀团灭MSF收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四局输出数据

  第四局MVP Bang小炮

  最后一局比赛,SKT在BP上非常大胆的拿了优势对线的杰斯和推塔的小炮。

  比赛前期SKT上野直接入侵野区利用前期对战能力上的优势直接拿到了对方上单慎的一血。随后拿到一血的杰斯滚起了雪球直接拿到了上了一塔。中期,MSF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尽管上路有点崩,但是他们还是利用慎的支援在中路拿到了SKT两个人头把经济追了回来。

  后期SKT选择让杰斯单带,但是杰斯连续两次遭到击杀前期的优势荡然无存。MSF趁着优势拿到自己第三条火龙,辛德拉也出了帽子,SKT陷入了一种非常被动的局面。

  大后期,MSF出现失误,远古巨龙被SKT抓住机会完成团灭,随后SKT带着远古巨龙Buff直接一波拿下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