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直播ESL One汉堡站Major:赛程出炉!

2017-10-24 15: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DOTA2 ESL One Hamburg汉堡站Major将于10月26日-29日在德国汉堡巴克莱中心进行,作为DOTA2新赛季的第一个Major级别赛事,总奖金和积分分别达到了100万美元和1500分!8支世界顶尖战队将通过四天的激烈角逐,争夺新赛季第一项Major冠军头衔!火猫直播将全程直播本届ESL One DOTA2赛事,欢迎到时收看!

  参赛战队名单

由于签证原因,原定参赛的东南亚战队HappyFeet宣布退赛,EE所在的Fnatic顶替参赛由于签证原因,原定参赛的东南亚战队HappyFeet宣布退赛,EE所在的Fnatic顶替参赛

  TI7冠军Liquid的实力依旧强劲,目前他们积分450分排名第二,本届ESL One汉堡站Liquid依旧是冠军最有力争夺者;中国军团中Newbee在之前的比赛表现不佳并未获得积分,KG战队则是首度参加线下大赛,本届ESL One汉堡站两支中国战队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赛程

  八支战队分为两个小组,采用GSL双败赛制,决出四支出线战队,随后进行单败BO3决出最终冠军。

  奖金&积分分配情况

  第一名获得750分及50万美元奖金,第二名450分和20万美元奖金,3-4名将获得150分和10万美元奖金。

  10月26日-29日起锁定火猫直播,DOTA2新赛季第一个Major,火猫为您呈现!

  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9314

  B神直播间:www.huomao.com/666666

  宝哥直播间:www.huomao.com/888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