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整个外滩 上海四地标变色助威LPL!

2017-10-28 10: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周进行到了半决赛阶段,全球电竞爱好者也都在关注着10月28日、29日两天,RNG、WE战队与SKT、SSG战队的对决。在10月27日晚上8点,黄浦江畔,东方明珠、上海中心、震旦大厦、花旗银行大厦分别呈现出为LPL队伍加油助威的主题内容,这也成为了当夜外滩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前有武汉黄鹤楼,后有广州猎德大桥,此前两座城市地标华丽变色,助威LPL队伍的创意得到了网友的点赞。在八强赛落幕后,上海将如何迎接全球总决赛的到来,为LPL队伍应援便成为了大家关心的热门话题,27日晚间,悬念终于揭晓。

  当晚8点,在现场人群的倒数声中,整个外滩霎时间变成了LPL的“助威场”:东方明珠红蓝两色的不停变换,一如既往地体现着召唤师峡谷中对抗双方的主色调;上海中心楼顶轮播大字“英雄联盟S7,中国队加油”;全球总决赛版本纳什男爵、召唤师之杯、“助威中国队”的字样映射在震旦大厦之上,呈现着《英雄联盟》与千万玩家对LPL队伍的声声助威;花旗银行大厦上“LPL我们一起拼到底”、“RNG、WE鸟巢见”的话语彰显着玩家们对RNG、WE一如既往的无限支持与美好愿景。

  这场“外滩变色,助威LPL”的创意事件持续了一个小时的时间,除了身在现场的玩家之外,不少群众也被这华丽的画面所吸引,驻足欣赏,拿起手机拍照分享。整个外滩放眼望去,皆是为LPL疯狂打CALL的盛景,在这座素有“亚洲电竞中心”之称,LPL战队的“真”主场城市——上海,四座地标联动变色为LPL助威,一览无遗地展现着上海的主场牌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