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战队夺得汉堡Major冠军 积分一骑绝尘

2017-10-31 07:09作者:VPGAME来源: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VP战队在ESL的决赛舞台上2:0横扫Secret,夺得冠军!

  昨夜的ESL决赛日上,VP先以2:1带走NB,而液体在大家都看好他与VP在总决赛再次相遇时,1:2意外的输给了秘密。之后VP战队以一个干净利落的2:0带走了Team Secret,夺得了ESL One汉堡站的总冠军!

  总决赛连续两场的经济差曲线图如下,VP战队几乎没有经历太多波折就赢下了比赛:

  两个场次的比赛都在40分钟左右,毛子依旧是那个不喜欢拖沓的毛子,但VP无论是对阵Liquid,还是鏖战NB,都展现出了他们坚韧的一面!CIS地区的老大哥再一次站了出来!ESL结束后,VP和秘密的赛事积分分居一二位:

  Major赛事的冠军积分相当可观,VP以2250分的积分一骑绝尘!虽然在TI7上VP战队的成绩不够理想,但无论是TI前的巅峰联赛还是TI后的ESL,VP战队都以实力告诉大家,他们始终是这个“版本最强战队”的有力竞争者!

  再过几天,即将迎来又一个大版本更新,新英雄上线是否会对如今的格局做一次重新洗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