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来了抖断腿 Alan Walker携新曲空降LOL音乐节

2017-10-31 15: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全世界的电音迷和Alan Walker的中国粉丝有福啦!近日,挪威电音神童Alan Walker在推特上表示:“从本周开始有一些很酷的演出到来,希望我能够见到你们!”而他也在随后列出的行程表上正式宣布了即将加盟11月3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的英雄联盟音乐狂欢节的信息,看来,能够为这款深受全球玩家喜爱的游戏站台,Alan Walker也是相当激动呀!

  作为新晋世界百大DJ,Alan Walker凭借一曲《Faded》征服了全世界。该曲推出后横扫21国流行单曲榜,登顶32个国家的iTunes榜,在Youtube上获得超10亿的点击,创下400万的实体销量。随后发行的《Sing me to sleep》、《Tired》等单曲,依然势头不减。两年下来,AW俨然已是全球收听量最多的艺人之一,这也让他在宣布加盟音乐节后,引发了国内粉丝和电音迷的强烈期待。

  而这样一位电音鬼才,其实也只是一枚97年出生的小鲜肉。生活中的Alan Walker也是一个爱电影、爱音乐、爱游戏的阳光男孩,他就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创作之余也热衷玩游戏,而LOL就是他喜爱的游戏之一。同时他还透露,游戏不仅是他放松娱乐的方式,更是他音乐创作的源泉。这一次的音乐节现场,他也将现场演绎全新编排的音乐曲目,相信在音乐和LOL的奇妙碰撞之下,定能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

  就在去年9月份,Alan Walker首度来华,在北京、上海两地惊喜亮相,为电音迷们献上多首热门单曲。尽管当时天公不作美,但倾盆大雨也未能浇熄现场观众的热情,数次全场大合唱更是将整场音乐节的气氛推向高潮,这也让这位在国际乐坛上锋芒毕露的天才制作人在中国的人气获得验证。相信到了11月3日当天,Alan Walker的到来定能high爆全场,用他专属的电音魅力,嗨翻整个水立方。

  除了Alan Walker这样的世界级音乐人空降腾讯英雄联盟音乐节现场,此次盛典的幕后制作团队也来头不小,目前就已有来自拳头公司洛杉矶总部的创意制作人Viranda Tantula确认加盟,这可是负责过“Get Jinxed”,“Warriors”,“五杀乐队”,“卢锡安”,“阿木木”和“DJ娑娜”等很多大家熟悉作品的大神级人物!他的到来,无疑将使得整场音乐节在专业性方面大大加分,而现场所呈现出来的音乐作品,也会更加原汁原味。

  LOL音乐节直播地址://lol.qq.com/act/a20170830festival/index.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