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欧洲LCS赛区将在2019年起采用联盟制

2017-11-01 13:48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EU LCS将在2019年开始执行联盟制度, 与北美现在实行的制度以及职业体育联盟如NFL, NBA和MLB制度相似 , Riot在周一进行了公告。

  2018年,联盟首先会向现存的战队拥有者及有兴趣申请席位的投资人提供席位申请资格。根据源引的消息,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 具体的联盟席位数量以及对现存以及新加入战队席位所需的资金还没有被确定。

  EU LCS将维持以柏林作为比赛地,而非之前那样分成四个赛区。Riot在九月向战队拥有者以及赞助商公布了想把赛区分划为四个分赛区(伦敦,柏林,巴黎以及巴塞罗那)的想法,并且将战队的总数增加至24支。根据消息源透露,在权衡利弊之后,这个计划已经被完全的取消了。

  根据已经公布的消息,2018年,EU LCS常规赛将从BO3变为BO1,拳头表示“观众们的收看是战队发展最重要的一环,为了让观众更为方便的收看自己支持的战队比赛,我们决定将赛制改成BO1。”

  同时,次级联赛将被取消,拳头认为目前的次级联赛稳定性较差、曝光率不足,对于选手来说是高风险职业。次级联赛将被泛欧洲地区联赛取代,每个地区选拔出来的队伍将进行欧洲联赛。这两点在之前的消息中已经进行了说明。

  2018年,Riot将会把战队的资金支持提升到500,000欧元。在2017赛季,每个战队则只有350,000欧元。

  联盟现有的10个战队为: Fnatic,G2,Giants,H2K Gaming,Misfits,FC Schalke 04 Esports,Splyce,ROCCAT,Vitality以及Unicorns of Love。

  其中的四支战队-- Fnatic, G2, Misfits 与Splyce -- 在7月的时候曾向NA LCS提交了申请。 Fnatic, Misfits 与Splyce在9月的时候撤销了申请,而G2的申请也在10月被退回。另外两个队伍H2K与Unicorns of Love曾在8月和9月向Riot官方对战队资助太少进行了抗议。

  所有的现存10个战队在2019年前不得不通过申请流程与将新参加联盟的队伍进行席位竞争,而现有的战队如果未能通过申请则会获得补偿。(这一点与NA LCS相同)

  十月份,北美赛区公布了新的赛区名单-包括6个原有队伍以及4个新的队伍,其中还吸引到了NBA的克利夫兰骑士以及休斯敦火箭队,同时也包括金州勇士队等。 对于欧洲而言, Riot则是更想吸引到一些知名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根据一些消息来源表示,其中一些已经在申请这些席位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