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哪家强 企鹅电竞众大神霸占各大区服榜首

2017-11-01 17: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随着王者荣耀人气不断飙升,直播行业越来越激烈,每当新赛季开始时,全区第一甚至争夺国服最强,也成为了各大平台主播的目标。而在刚刚过去的10月中,王者荣耀的众多主播也是卵足劲要冲击王者段位,而来自企鹅电竞的各大王者荣耀主播,更是神速上分犀利无比,从10月23日S9排位开放至今,一周左右的时间就顺利稳坐多个区服第一的位置,更是让观众们都觉得不可思议!

  在过去一周的S9赛季冲分之旅中,企鹅电竞的主播们都是拿出了看家本领,拥有一个区服最强算什么,各大公会的主播在新赛季大幅变动下,迅速找到了最快上分的方法,也是吸引了无数玩家前来学习。在企鹅电竞的王者荣耀分区中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区服第一,比如yes公会的听风(直播间2413753)拿到QQ21区第一、紫夜公会的孩神(直播间8612937)拿到了QQ26区第一、RD公会的奇才(直播间212352570)拿到了QQ26区第一。

  不仅只是QQ平台有好的表现,微信平台的技术型主播也创下了相当不错的成绩,Dae公会的浪笑笑(直播间241277886)拿到微信1区第一、RD公会的鬼迷(直播间212352570)拿到了微信20区第一、紫夜公会的恩亭(直播间191145590)拿到了微信5区第一。毫无疑问,在王者荣耀直播领域中,企鹅电竞的主播强度已经超越了其他的直播平台,就新赛季的冲分能力,比同行业的虎牙直播、熊猫直播所谓的大神要强得多。

  上周S9赛季开放不久后,企鹅电竞的主播们也是迅速制霸双服,比如安卓区的赤瞳和ISO区的陌寒,已经不满足王者段位,他们重返王者后也是向百星发起挑战,上分效率遥遥领先其他平台的主播。而其他企鹅电竞的主播们也不甘示弱,相继发起了冲分活动,无论IOS还是安卓,无论QQ或者微信,各区的天梯排行总能够出现企鹅电竞主播的身影。S9赛季开赛以来陆续有不少主播拿到了所在区服的王者第一名,在10月的王者荣耀榜中,来自企鹅电竞的主播们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如东城O陌寒MT(直播间 339331),作为本赛季IOS区的最速王者玩家,不仅新赛季5小时就成为王者,他的上分速度更是匪夷所思,一周不到就已经是QQ11区王者24星了,牢牢把持着全区第一的位置。

  而主播紫夜的阿酸(直播间54109110),在10月23日就轻松打到了IOS区的王者段位后,又以超强实力稳坐QQ10区第一,段位继续将其他玩家抛之身后,打败各路大神,甚至领先一些职业选手。

  在上个赛季开设了星耀段位以后,新赛季冲击王者也是变得更加困难,不少所谓的明星主播甚至职业选手,都是在钻石或者星耀段位苦苦挣扎,他们现在还没有回到最强王者段位。比如虎牙直播平台人气第一的大锤哥,新赛季王者之路非常费劲,但企鹅电竞已经有一些主播冲击多个账号王者段位,甚至向着更高的荣耀王者发起冲击了。

  企鹅电竞也是盘点了过去一周的王者榜单中,涌现了一堆大神主播相当多,超过29名的主播顺利登顶区服第一,这个成绩是其他平台完全无法相提并论。在这个力夺第一的赛季初血拼时刻,这些主播们更是一路血拼,通过自己的实力斩落胜利,取得最强王者荣登头名。他们并没有泛泛而谈,而是有着一颗追逐胜利的心,万千观众也是一路同行,见证他们摘下桂冠的时刻。企鹅电竞一举霸占了各区的王者第一榜单,在10月底就完成了王者制霸全区的成绩。荣誉墙上满满的战绩,更是象征着企鹅电竞主播们无上的荣耀。

  回顾企鹅电竞主播在10月底的竞争王者段位厮杀中,众多主播也是展现了强大的冲分技巧,努力地向玩家展现各个英雄的打法,顺利登顶到区服第一乃至国服第一。用心教学加上实力展现,也是使得企鹅电竞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关注,草根主播也形成了豪华阵容,在王者荣耀的直播领域中,企鹅电竞已经是处于领先地位。其中,也有美女技术主播可可(直播间341024498),也是依靠个人能力打到了荣耀王者19星,独占QQ15区榜首,诠释了美貌和实力也是可以兼得的。

  而相比其他直播平台在10月搞的冲分活动,譬如所谓 人气主播,也是一路连跪,甚至连王者段位也很难打上。此次企鹅电竞的众多主播顺利登顶区服第一,更是制霸多个榜单,可谓是行业顶尖水平。而如今主播阵容的壮大也非一朝一夕,也是平台和主播们用心打造的成果,专注于高端局的精彩会战。想要学习技术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企鹅电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