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尚电竞与南京师范大学举行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2017-11-02 11:4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0月31日下午,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直尚电竞”)与南京师范大学在直尚电竞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南京师范大学学工处副处长恽安平、学工处大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范晓云、学工处实践教育办公室主任周玮和直尚电竞总裁程磊、业务发展中心顾问卓之慧、运营中心顾问刘凌英、运营中心总监张海波、职能中心总监俞环以及直尚电竞讲师和人事经理30余名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直尚电竞与南师大领导交流座谈会现场

  仪式由运营中心顾问刘凌英主持,会议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程磊首先代表直尚电竞对南师大恽安平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南师大领导搭建了校企合作这个平台,南京师范大学从1902年创办至今已成立115年之久,1996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行列、同时也是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中国高等师范教育的发祥地之一。南京师范大学作为一所百年老校,名家大师辈出,文化底蕴深厚,学科专业齐全、毕业生质量优秀。2015年又成为江苏省与教育部共建高校。能与著名的南京师范大学进行校企合作,是直尚电竞的荣幸和骄傲。作为直尚电竞领导能和在座的各位领导专家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大学生如何开展就业创业和职业规划发展这个“校企合作”工程,这对企业和学校来说都将具有深远的意义。程磊向南师大领导简要介绍了直尚电竞自2015年创办以来的发展情况和公司电竞合作办学、职业培训及考试认证、在线教育三大核心业务板块。校企联合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应尽责任。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同时直尚电竞将以此为契机和切入点,进一步同南师大加强合作,引进一批优秀的毕业生充实直尚电竞的教师队伍和研发队伍,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门路,积极探讨人才培养的新方法。依靠南京师范大学的教育资源优势,构筑校企联营的合作平台,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方法。努力为企业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人才,促进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企业代表程磊致欢迎辞

  学工处大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范晓云代表南师大致词,她在讲话中指出:“很高兴再次走进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探讨校企合作,并进行“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的签约和挂牌仪式。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南京师范大学对此次的校企合作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一个月前,我们第一次走进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对电竞行业才有了直观的了解,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竞产业为核心、优化电竞生态产业结构、促进其职业化发展为已任的电竞综合产业公司,也是中国电竞教育内容研发和教育培训机构的创始者。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高校与企业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变得越来越重要,与企业间的深层次合作,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同时通过实习锻炼提升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拓宽企业的用人选人渠道。在这一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双方通过互访,深入洽谈,达成了深层次合作的共识,今天,南京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在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标志着我们双方的合作踏上了新的征途,我校将为直尚电竞输送优秀人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直尚电竞也将为学校人才培育提供就业和实习基地,我们双方将会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和合作渠道,共创双赢局面。”

南师大学工处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范晓云致辞南师大学工处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范晓云致辞

  在此之后,双方代表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程磊代表直尚电竞分别与南师大学工处实践教育办公室周玮主任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与南师大学工处恽安平副处长举行了授牌、接牌仪式。

南师大学工处实践教育办公室主任周玮与程磊签约仪式现场南师大学工处实践教育办公室主任周玮与程磊签约仪式现场
南师大学工处恽安平副处长与程磊授牌仪式现场南师大学工处恽安平副处长与程磊授牌仪式现场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直尚电竞与南京师范大学的校企合作进入了新的起点。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电竞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直尚电竞简介

  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竞产业为核心、优化电竞生态产业结构、促进其职业化发展为己任的电竞综合产业公司,也是中国电竞教育内容研发和教育培训机构的创始者。

  GH电子竞技教育始创于2015年,业务涵盖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培训及考试认证、电子竞技在线教育等三大核心板块,致力于为赛事举办方、电竞俱乐部、职业战队、电竞频道、网络直播平台等电竞企业培养各类专精尖人才,联袂众多校企单位,围绕产、学、研、测、评五个维度领域展开,共创“中国电子竞技教育联盟”平台。从专业申报、资格评审、媒体宣传、招生推广、教务拟定、课程设计、师资委派、教材编撰、O2O教学、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多层次面向院校、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电竞教育资源服务。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ATA(全美在线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等业界权威品牌机构长期战略性合作,不断提升GH电子竞技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直尚电竞官方网站://www.gh-esports.com

  直尚电竞微信公众号:直尚电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