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新星 CMEG2017电竞宝贝大赛前五诞生

2017-11-03 09: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11月1日,下午18点整,CMEG2017电竞宝贝大赛投票通道关闭,由18183协办的CMEG度电竞宝贝2017年度大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5个多月的线上比拼拉票,前五名宝贝投票数领先,CMEG2017电竞宝贝人气新星诞生。在广大妹纸们的大力支持与积极推动之下,整个比赛活动有近2000多“宝贝”报名参赛,244068人参与投票。

  CMEG2017电竞宝贝前五名选手,将继续参加CMEG2017的各项线下活动,配合CMEG2017主赛程的电竞项目比赛,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排在前五名的人气美照醉人的养眼!现在正式公布:

  电竞宝贝:局长

  电竞宝贝:立夏的小尾巴

  电竞宝贝:大俊

  电竞宝贝:稳健鹿

  电竞宝贝:赵兮雪

  电竞宝贝们从形体形象、电竞素养、同台竞技能力等多维度展示了其“秀美”,同时更在电竞之外展示了其多才多艺的“花样美”,真可谓是百“花”齐放,一片芳菲!

  接下来,五名人气之星选手将继续释放自身之美,在CMEG2017电竞项目比赛中,配合各种线下活动,进一步为冠军宝座献才献艺。同时也将于CMEG2017电竞项目比赛得现场粉丝们进行多种互动活动,届时现身比赛现场的妹纸们将盛装出席,小伙伴们可以大饱眼福了!

  电竞宝贝赛事与CMEG2017主赛程同步进行。作为当前中国顶尖的移动电竞赛事,CMEG电竞宝贝一方面树立移动电竞积极正能量、挖掘开发培育女性电竞选手和团队,展示多元电竞文化风采。另一方面深度挖掘数字体育文化内涵,与奥林匹克价值精神趋同,多面向切实提升CMEG赛事品牌影响力,传递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积极打造正能量的电子竞技运动,努力带动中国电子竞技运动更好、更快的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