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独播DOTA2 DPL/DSPL职业联赛 季后赛即将开始

2017-11-07 15: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2 DPL职业联赛常规赛阶段已尘埃落定,季后赛将于11月10 日-12日在福州举行,锁定火猫直播,精彩DOTA2赛事不容错过!

  DPL季后赛对阵

 

  日期:11月10日-12日

  地点:福州·福建广电大剧院

  DSPL季后赛对阵

  昨日DSPL结束了最后的战斗,VG.P最终以3比1的比分拿下胜利,进入到下一赛季的DPL顶级联赛,这样VG俱乐部旗下的三支队伍(VG、VGJ.T、VG.P)也都进入到顶级联赛,期待他们在下一赛季拥有更好的表现。而负于VG.P的FTD将和Waooo一起参加升降级赛。

  升降级情况

  

  DPL中的两支战队MAX和CDEC由于积分相同,需要进行附加赛,附加赛胜者将进入升降级赛,败者会直接掉入DSPL。

  中国DOTA2职业联赛DPL/DSPL,火猫为您独家呈现!

  DPL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10519

  DSPL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11836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