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SGO的 追梦之路--Tyloo

2017-11-08 11:0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说到Tyloo这支战队,相信国内的CS玩家肯定不会陌生,从CS1.6时期到如今CS:GO的崛起,期间经历了无数次大起大落,而Tyloo战队一直活跃在CS领域,不曾放弃,成为了CS玩家们心中的中国信仰。

  CS:GO从2012年来到了人们的视线中后,那时候虽然全球的CS:GO 玩家非常多,但是在中国玩家人数是相对比较少的,直到现在国内CS:GOD 的断档情况依旧非常严重。

  在这种断档情况下,依旧有不少电竞人在坚持自己的CS梦,天禄Tyloo就是其中一员。天禄接过中国CS巨航wNv国内CS一哥的大旗,在国际赛场上奋战出一定的名气。而天禄算是转型CS:GO较晚的队伍,因此早期被国内其他队伍打压着,一度成为国内玩家吐槽的对象。

  2016年,一战成名!中国CS:GO的觉醒!

  在 2016年DreamHack马尔默站的赛场上,Tyloo2:1战胜世界冠军巴西队Luminosity Gaming,尽管之后止步八强,但是天禄战队让全世界CS:GO看到了中国CSGO的力量并记住了他们,同时天禄战队的世界排名也提升到了第15名,这是中国战队首次跻身全球20强。

  继马尔默之后,天禄战队在国内赛场拿下了PGL、CSL、NEA等等2016年几乎所有的冠军。

  在CS:GO上,Tyloo已经走在了国内巅峰,对于今年最火的“首付98,月供30”《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作为国内顶级FPS职业战队也不甘寂寞,在今年8月26号携手EDG成立“吃鸡”分部,依次在各大职业邀请赛,国内赛事上崭露头角,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让国内玩家又一次看到了顶尖FPS职业战队的风采。真心希望Tyloo能在FPS职业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