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销量突破2000万 变革即将到来

2017-11-08 18:05作者:腾讯游戏来源:

  2017年最大的现象级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的传奇仍在延续着:该游戏的创意总监Brendan “PlayerUnknown” Greene日前在其社交媒体上宣布截止至上周末这款生存射击游戏的销量已经突破了2000万份,达成新的里程碑。

  《绝地求生:大逃杀》最早在今年3月登陆Steam抢先体验,并在几周时间内就售出了100万份,自那以后的销量就一直处于飞速增长中。9月6日官方宣布该作销量突破1000万份,不到一个月前,也就是10月11日,SteamSpy数据显示该游戏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500万份,而就在两周前,SteamSpy的数据显示该作实际销量已经突破了1700万。可以预见的是,《绝地求生:大逃杀》今年12月12日通过Xbox Game Preview(类似Steam的抢先体验)登陆Xbox One平台后的销量将进一步飙升,而这也是该作首次登上主机平台。

  《绝地求生:大逃杀》自3月份登陆Steam以来已经创造了许多记录,该作不仅是今年截至目前单个平台销量最高的游戏,同时也是目前Steam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Steam同时在线人数最多时已突破240万大关,高峰时活跃用户约1600万,远远超出了《Dota2》等V社游戏。

  尽管销售表现相当强劲,Greene在其推特上表示并不是所有玩家都对游戏的现状感到满意。“我知道很多朋友对游戏中出现的众多问题感到沮丧和无奈,但是开发团队一直在为给大家带来真正精彩的大逃杀体验而努力着。” Greene说到,“请耐心等待,变革即将到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