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EA湖广对抗赛波澜再起 强强对决谁能捍卫荣耀

2017-11-07 17: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金秋时节,由上海久意公司组织的CCEA中国大学生数字体育联盟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不久前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一站京沪对抗赛就吸引了许多大学生的参与和社会的广泛关注。本届CCEA共设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三个项目,比赛采用团队积分赛的赛制,每个项目进行五场BO3的对抗,获胜方积1小分,获胜队伍赢得该场比赛奖金。

  CCEA京沪对抗赛完美落幕 大比分零封彰显恐怖实力

  在9月26日到30日举行的CCEA的京沪对决之中,北京高校大比分3:0拿下比赛,北京交通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甚至在三个项目上都完成了零封对手,展现出了压倒性的实力,最终赢得了20000元奖金的城市大奖。

  虽然比赛结果遗憾落败,上海高校仍有不俗表现,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作为全国高校英雄联盟比赛冠军,在对抗赛中也带来了丝血反杀完美团战的表演,成功为上海扳回一城,华东政法大学更是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项目上派出了5名女生组成的女队来对抗北京科技大学,一展妹子们铿锵玫瑰的风采。

  华东政法大学CFM女队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抛开比赛胜负不谈,北京和上海两地高校的学子们同样都在比赛过程中所展现的青春不服输的精神,为他们赢得了不少喝彩和掌声。

  双城对抗一触即发 高校联盟捍卫荣耀

  湖北和广东两地在高校电竞史上一向都是极负盛名的存在,不仅走出了newbee.Mu、IG.430、EDG.Clearlove这样知名的电竞选手,而且坐拥诸多电竞传统豪强高校也为CCEA联盟的激烈赛事奠定了基调。本次CCEA湖广对抗将邀请两地共十所高校参与到CFM、王者荣耀、英雄联盟这三项主流电竞对抗中来,一起共同捍卫高校电竞荣耀,享受电子竞技带给我们的快乐。

  第二站的CCEA高校对抗赛移师武汉、广州,比赛场地选择了武汉近年来最繁华的商圈:光谷步行街,周边也有多所高校,比赛还未打响光谷步行街的四块大屏已经宣告着本次湖广对抗赛蓄势待发,火药味十足,其中武汉高校放出狠话,将全力备战,争取零封对手,夺取大奖!而广州高校也毫不示弱,誓要赢下这次湖广之争,为广州高校电竞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双城对抗一触即发,高校联盟捍卫荣耀!11月17日-11月19日CCEA湖广对抗赛邀您共同鉴证!

  关于CCEA:CCEA(中国大学生数字体育联盟)是由上海久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牵头发起的,在教育部指导下,中国高校、行业伙伴 参与共同组建的联合体。旨在通过系统化的组织管理,推动国内电竞行业发展。

  关于9EPLAY:上海久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全民数字娱乐和电子竞技产业,是一家集电子竞技赛事、行业展会、游戏研发运营、电竞教育、数字体育小镇、俱乐部运营等多领域的全民数字化娱乐公司。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