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电竞大赛京东杯8强集结 KPL解说助威决赛

2017-11-09 15: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今日,烽火再燃,八强战队集结上海静安新体育中心,即将进行淘汰赛,为争夺两张明日的决赛门票殊死一战。在媒体采访中,战队们纷纷对今日的赛事表现出相当的自信和对主办方京东表示感谢。RoseFinch战队口号:”稳着送!“显现出他们的气势和决心,激战的号角在此吹响。

  在八强名单中,ECgirl作为唯一晋级的女子战队,备受广大农药迷的关注。她们能否在今日赛事中突破重围,继续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顺利晋级赛事总决赛,成为比赛的亮点之一。另外,还有曾经取得桂冠的SV战队,能否继续神话,亦是本日比赛的关注点。

  11月10日,本次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京东杯的冠军即将诞生,万众瞩目,拭目以待。决赛当天将邀请到2017KPL春季赛、王者荣耀冠军杯双料冠军QGhappy、AS仙阁、JC及AG超玩会等职业战队来到现场与总决赛队伍互动。而解说作为王者荣耀赛事中的灵魂人物,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主办方京东3C文旅事业部为本次赛事邀请到了KPL解说狂人、琪琪、小葵及知名解说UU、前eStar中单指尖加入,为所有“农药”爱好者们呈现一场游戏盛宴。

  本次决赛将在京东直播、虎牙直播、熊猫TV、斗鱼TV、企鹅电竞五大平台同步直播,虎牙-小潮、虎牙-老四、斗鱼-西瓜酱Queen、虎牙-李太白、熊猫-是小KIKI呀等多名解说也将多平台同时进行线上直播。看游戏大咖主播直播赛事盛况玩京东互动游戏,还有机会获得由京东3C文旅事业部送出的1111个《王者荣耀》英雄皮肤,从电玩小子鲁班到仲夏之夜貂蝉,那些年我们垂涎欲滴的英雄皮肤京东免费送。

  同时,11月9日是京东3C主场日,京东3C全品类都将有超大力度折扣。电脑办公爆款低至5折抢,手机狂发4波神券,最高立减1111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