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认识王者荣耀剑仙的?粉丝们这样回答

2017-11-17 17: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要说现在当红的《王者荣耀》一哥,触手直播的剑仙绝对是最火的一个。虽然已经有粉丝指出“一哥”这位置有毒啊,谁坐谁炸。但是剑仙明显表现出无所畏惧,剑仙的妈妈总是低调地做着后勤,相信儿子的所有事他自己能处理好;剑仙的女朋友,不好意思,都是西瓜,你指着三百个西瓜组团去Diss剑仙吗?

  所以,这个“王者荣耀一哥”的位置,还是给山里的瓜主播靠谱。那么,你是怎么喜欢上这个暖暖的大男生的呢?粉丝们是这么回答的。

  @西瓜的小相好:王者攻略上看到的,当是还想跟不上这世道了,一个三四十岁的大叔玩李白这么厉害,从此栽倒在剑仙叔叔迷人的笑声里。(不得不说,剑仙那一嗓子烟嗓确实把他的年龄至少增加了30岁,不过讲真,他的嗓子都是因为直播和唱歌慢慢坏了的,剑仙最开始的声音,可以从他在触手直播站内的第一个视频中听到。)

  @姜小漾:当然是龙坑五杀(好巧,小编也是,这个视频真是太经典了,至今依然是李白党们的镇派视频,大龙和五个人头都是我剑仙的!)。

  @剑仙吃西瓜:说来尴尬,是在微博认识的西瓜,不久前不胖胖小姐豪刷1亿的礼物上了热搜,好奇是什么样的主播,然后特意下载了触手,结果……被你的幽默风趣(逗比+蠢萌)以及性感的小烟嗓折服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小胖胖姐姐现在还总在剑仙直播间看剑仙直播哦!)

  @onlyjustme:不看脸 完全是因为迷人的嗓音和风趣幽默还有超高的游戏技术入坑的 看了直播后发现卧槽这主播怎么那么帅!而且直播间特别文明 好感度爆棚!(剑仙直播间39849完全被小西瓜们当成一个虚拟的家,在自己家里当然要文明有爱啦)。

  @miracle朝暮:b站上看到的,没想到叔叔这么年轻,一下子就被撩到了(叔叔?)

  @linalyq:九月份吧,我很喜欢李白,心目中的王者峡谷第一帅,有天在B战搜第一李白的视频,看到了撞嗨氏的那局,一听他声音就好失望,以为是一个猥琐中年大叔,打的好但是肯定长得很丑,后来无意中看到露脸视频,好喜欢这个反差萌。(猥琐?是有点哈,老冰棍)。

  @kitty神女:一年前看了职业联赛,刚好看到你李白四杀,感觉很帅气,然后疯狂找关于你的视频,然后一直陪伴你到现在,直播你不直播为止(这个粉丝有点久,从剑仙打职业联赛就开始追了)。

  @狐白羽:认识你的时候还早 就是你们Mds打职业联赛的时候你玩宫本出冰拳一下就把我迷到了。(宫本?请把话筒递给蓝烟)

  所以你们都是怎么认识的剑仙呢?评论区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