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亚锦赛:韦神终于吃鸡 中国战队四排包揽前二

2017-11-20 07:26作者:大电竞来源:

  11月19日,由PUBG Crop。和香蕉游戏传媒联合举办的KAKAOGAMES 2017 PUBG 亚洲邀请赛进入第三日四人赛。比赛一共四轮,积分最高的战队将夺得金色平底锅。

  第一轮

  开局,双人赛冠军“猪皇”evermore就第一个被击杀,成功“反向吃鸡”。

  韦神、周丽丽领衔的4AM在搜完机场后,开车过桥进入圈中。OMG战队选择开船从海中北上,但是在海滩登陆的时候完全暴露在SST的枪口下,无奈丢下两条人命。

  日本战队BDG离开Y城后撞上中国wNV战队,直接被团灭。同时4AM也灭掉了一队,中国选手瞬间刷屏!

  4AM随后遇到韩国强敌Anarchy战队,韦神各种雷全扔,双杀团灭Anarchy。但是4AM本队也未能活得太久,最终拿到第六名的成绩。

  最后,karlxigua在关键时刻包抄到iFTY_TKzhun,而另一边的韩国战队433抓住机会,收尾吃鸡!

  第二轮

  韦神、NB211周丽丽带队的4AM再次来到机场,Armani则在渔村附近爽搜。

  NB211率领4AM击杀5peaks四人,率先灭掉一队,只可惜NB211在击倒两名对手后直接被打成了盒子。

  之后各方都比较谨慎,长时间没有大量减员发生。

  但是,随着圈慢慢缩小到海滩旁边,导致靠岛中心的人不得不快速冲向安全区。在这个过程中,大量的选手被击倒,Anarchy、KD分别击杀一队。4AM也最终团灭。

  在最后的决战中,韩国Kakao战队三人占据了圈内,TKzhun一人无力回天,中国战队iFTY再拿一个第二。OMG排到第三,wNv第四。

  连续两局抢到第二iFTY虽然尚未能吃鸡,但是总积分暂时位列第一名。

  第三轮

  OMG两人被韩国Kakao堵住,OMG两人都被对手击杀。

  wNv在开车时候被4AM盯上,无奈下车却发现背后还有另一支中国战队iFTY,只能被迫减员。

  4AM_NB211周丽丽逐渐进入状态,两分钟内连续击倒三四名不同队伍的对手。

  虽然4AM一度被击倒三人,但是GODL扶起两人,4AM最终3打1,成功吃鸡。周丽丽单轮击杀8人,4AM全队击杀16人!

  三轮过后,韩国战队433暂列总积分第一。4AM第二,IFTY第三。

  第四轮

  4AM再次选择跳机场,然后在桥上阻击了一波河中的开船的对手。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太多减员,70多名选手逐渐缩到了一个范围很小的圈子里。

  总积分第一的韩国战队最后两名选手遭遇总积分第三的iFTY全队,iFTY果断吃掉对手。

  最后日本战队SST吃鸡。

  四轮过后,iFTY总积分第一,4AM第二,433第三。中国战队包揽前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