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 N1战队获第二赛季冠军

2017-11-20 09: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1月12日,由联盟电竞独家承办的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中国区第二赛季(Overwatch Open Division Season 2,简称OWOD S2)冠军由N1战队获得。OWOD是暴雪首次在全球范围内为守望先锋非职业玩家设计的官方赛事。

  在11月12日的比赛中,N1一举战胜RBE、 Challenge Cell 战队,获得了OWOD S2的冠军,冠军战队成员每人都将获得500战网点。N1全称 Number one,寓意能取得第一名,队员平均年龄只有17岁,他们励志成为CNOW(中国守望先锋)电竞圈的一员,也一直在为自己的目标所奋斗。线上自行组队后,两个月的时间里队员们一直进行着高强度训练,大家互相取长补短,竞技水平不断地提升,只为了能在OWOD的赛场上拿下冠军。队员们表示,十分感谢暴雪能为普通玩家提供这样参与专业电竞赛事的机会,让他们能在比赛中快速成长,最终夺冠。

  目前,OWOD中国区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季,第三赛季将于11月16日正式启动报名,预计12月9日正式开赛,在守望先锋竞技比赛第六赛季中最高等级达到3500分及以上的玩家均可报名参赛。

相关推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