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大师赛胜者组半决赛:VG再胜Secret锁定前三

2017-11-23 07: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1月22日,完美大师赛首日最后一场胜者组半决赛的较量由前两场比赛的胜者Secret对上VG。比赛中VG状态依旧火热,两局比赛都在前期就建立了巨大优势,可以说打的Secret毫无脾气。

  首局比赛Secret拿出帕克搭配小小的双核,VG见到小小则是点出恐怖利刃跟圣堂刺客双物理核心来克制。开局VG延续了他们火热的状态,前期一度压制Secret,下路eLeVeN的酒仙更是多次单杀小小振奋士气。对线优势让VG一二三号位领跑经济榜,15分钟VG打盾,Secert试图抢盾结果阴错阳差只抢到肉山的钱跟经验,不朽盾仍是被VG拿到。

  利用不朽盾的时间拆光Secret所有外塔进一步扩大优势。28分钟VG再次抓住机会击杀全能后顺势上高,酒仙果断先手配合圣堂跳刀切入击杀买活的全能,轻松破路。最终随着paparazi恐怖利刃“入场”,Secret无奈GG。

  第二局VG拿出版本冷门英雄小鱼人,Secret则是为CTY拿到风暴之灵搭配小黑的双核体系。不得不说VG已经打出状态,尽管是不同的阵容体系仍能够打出线上优势,eLeVeN更是“教”FATA哥如何打全能骑士。

  优势局面下Ori的龙骑在20分钟一波有些过于冒进,送给了Secret一点点机会,然而Secret自己并没有选择珍惜。有隐刀小鱼人在场的情况下硬是没人带真眼,让小鱼人隐刀进来随随便便切死大哥小黑,肉山团就如此简单被VG击溃。之后VG不在托大,稳扎稳打正面团战碾压Secret,仅耗时24分钟再下一局,一路2-0杀入完美大师赛胜者组决赛,锁定前三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