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TOP深圳站 Vega让一追二摘得桂冠

2017-11-23 07: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CHINA TOP深圳站的最终决将由Vega对阵AGO,双方分别选出了Cache、Train,最后一张地图则是Inferno。大战一触即发。

  第一张地图来到了Vega选择的cache,AGO做T进攻,Vega做CT防守。上一场与Tyloo的苦战并没有影响决赛中Vega的状态,手枪局赢下之后连下三城,比分来到了4:0。AGO马上调整心态,第四局furlan中路混烟三杀成功瓦解了Vega的中路前压。AGO成功拿下一分但紧接着被Vega重置经济。此后AGO逐渐找到状态,在手枪翻盘之后将比分扳成5:5,此后双方紧咬比分,互相翻盘,最终以7:8的比分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AGO拿下手枪局之后成功掌握住比赛的节奏,最终以16:11在第一张比赛地图战胜了Vega。

  第二张比赛地图为Train,上半场Vega做CT防守,AGO做T进攻。手枪局Vega打破了自己“手枪不胜”的怪圈,在赢下手枪局之后Vega展现了自己“守强攻弱”的优势,AGO在面临Vega的防守没有任何的方法,在1:12落后的情况下,上半场最终凭借个人能力拿到最后两分,以3:12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背水一战的AGO在下半场爆发了惊人的潜力,手枪局赢下之后气势汹汹,连续几局的Perfect让他们养成了富裕的经济。狙击手snatchie在中门附近的发挥也是风生水起,给匪中门极大的压力,将比分来到12:11。Vega并没有手忙脚乱,在调整中不断摸清对手套路,凭借狙击手jR的AWP个人能力最终以16:12赢下比赛,双方总比分为1:1。

  第三张比赛地图为Inferno,上半场Vega做T进攻,AGO做CT防守。Vega在手枪局赢下之后就开始就展现了自己“一步四冲”的快攻战术将比分很快来到4:0。而AGO也陷入了“赢一局输一局穷两局”的经济怪圈。如果不是期间Vega“灵魂转点”给AGO雪中送炭,上半场很有可能被Vega“俄罗斯大兵”般的冲锋冲垮。而找到节奏的Vega也在“冲锋开路,步枪掩护”的战术中以10:5取得巨大领先。

  上半场的大比分领先也让Vega彻底放松,而狙击手jR的单B侦查也让AGO吃尽苦头,固若金汤的防守没有给AGO多少机会,最终“战斗民族”Vega以16:6的比分战胜了“波兰新星”AGO取得China Top深圳站的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