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女娲怎么玩 第一全能王蓝烟出装

2017-11-27 14: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王者荣耀》新英雄女娲,真的是有点逆天,不削还能玩吗?看看这出场率,上一周是147%,这周大概是新鲜劲儿过了,所以降低到55.7%,但是仍然是第一,更更过分的是,她的胜率居然也高达52.6%,在胜率榜上排行第八!这种出场率和胜率双高的局面,意味着一件事:“这个英雄太强了!该被削弱了!”

  不过触手直播的国服第一全能王蓝烟告诉我们,要趁着这个英雄还没被削弱之前抓紧上分。听说你不知道怎么出装?蓝烟的一套出装铭文送上,祝大家冲分顺利。

  铭文:10轮回+10献祭+10圣人,总结一下就是法术攻击法术吸血和技能冷却。

  出装:冷静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痛苦面具、辉月、贤者之书

  女娲的射程、地形分割,都相当变态,被动增加视距,敌人视野之外就能发动攻击。把法术伤害堆上去,杀人于无形不在话下。相信她的出现,会给王者峡谷习惯了无脑技能流的小朋友们一记狠狠的教训:不要再横冲直撞就是放技能了,偶尔也要看看路走走位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