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圈这些年的光头,加起来快能组个少林足球队了

2017-11-28 08: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国际赛场上常常以谦逊著称的韩国选手,往往私下在游戏里会暴露出另一面。前几天韩国赛区的LZ战队选手Khan,就在一场排位赛的对话框中打出“4 Chinese can't win”(4个中国人怎么赢?)。

Khan曾在中国效力过数支职业战队Khan曾在中国效力过数支职业战队

  这场比赛他匹配到的4位队友都是中国人,在局面劣势的情况下,开始嘲讽中国玩家。这4位玩家中有台湾AHQ战队的Westdoor和Ziv,恰好当时Westdoor正在直播,这句话也迅速被观众发现,认为Khan的言论已经涉嫌种族歧视。

  韩国电竞向来比较严格,事情发生后,俱乐部首先让Khan发布道歉声明的视频,然后为了表示情感的真挚,又献上了一张剃发谢罪的照片。

  从照片中看,这头发剃的好像还不太够诚意,可能是韩国人对光头这个概念有一些误解。但看在Khan嘲讽的时候还不忘坚持一个中国原则,这里也就不再多说了,毕竟剃光头这件事韩国远没有中国先进。

  这次被嘲讽的Westdoor其实早就给Khan树立过削发的模范。AHQ在2016年夏季赛状态不是很稳定,队内选手Westdoor在当时为了激励自己便剃了个光头。

  俱乐部在Facebook上发布这张照片的时候,还有搞怪的台湾玩家一本正经的分析了光头与提高成绩之间的必然联系。

好像很有道理呢好像很有道理呢

  至于国内的光头就多的去了,而且每个人的光头都还有不同的原因。

  曾经被很多粉丝当作CP的无状态和灵药就曾在S4时一同剃过头发,不过是因为当时OMG基地的空调坏了,大热天的实在熬不住就剃了个光头。

  然而即使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抗,热了还要一起剃光头的两人,最终也还是走上了中野“恩断义绝”的路子。

  如今在直播时疯狂立Flag的PDD,早些年剃光头应该是他立Flag的开山之作。作为曾经的上单霸主,PDD参加了2013年的全明星赛,在比赛开始前他自信满满的说如果SOLO赛输了,他就剃光头。

比赛前PDD还有一头浓密的秀发比赛前PDD还有一头浓密的秀发

  从实力上来看,PDD在当时确实有底气说出这样的话。但是SOLO赛上他万万没想到对方选了一个赖线能力极强的雪人努努,活活把PDD给耗输了,结果也只能愿赌服输,比赛之后剃了个光头。

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提到光头,还有一个响当当的人物不得不提,那就是目前已经被退役的死亡宣告。别人都是输了比赛、犯了错剃光头,他却是“庆祝替补半周年”剃了个头。

          

  然而当天中午剃了头,晚上就发生了直播砸基地那件轰动不小的事情……

sorry……sorry……

  和以上出于各种目的的剃光头相比,抗韩中年人笑笑仿佛是光头界的一股清流。曾经的他也是枝繁叶茂,但是退役之后开始脱发,随后从孙亚龙变成了孙业尤。

变秃了,但好像并没有变强……变秃了,但好像并没有变强……

  平时洗头发都不敢大力揉搓的他,终于狠下心来剃成了光头,接受头发再生的治疗。还好遇到的不是江湖郎中,目前已经初具成效,但愿孙业尤能重新做回孙亚龙。

刚去直播间截的热乎图刚去直播间截的热乎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