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解说曝出SS大哥XANTARES或将加入Tyloo!

2017-11-28 08:08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国外解说launders在自己的推特上曝出一条劲爆内容,手枪王子dennis将加入Space Soldiers,XANTARES或加入Tyloo。

  翻译:Dennis(原GODSENT队员)100%是要去Space Soldiers的。我从很多职业哥那里听说了这个消息。Dennis可以说一口流利的土耳其语(语言没问题)。据我个人的一些消息,Dennis将去代替XANTARES的位置,而XANTARES可能会加入到tyloo。

XANTARESXANTARES
XANTARES和SS其他队员rating对比XANTARES和SS其他队员rating对比

  dennis个人也对这条推特点了赞,似乎默认消息正确。如果消息属实,那么SS大哥XANTARES加入Tyloo之后,或许将给Tyloo带来一次质的改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