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大师赛NB夺冠采访 自信才是胜利的关键

2017-11-27 10: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今天dota2完美大师赛,NB最终在决赛以更好的发挥,三比零赢下比赛。终于拿到线下冠军的NB非常的开心。赛后NB全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赛前很多人认为是决赛会是比较势均力敌的,但是你们赢的算是比较轻松。你们认为你们做的那些地方比较好才打出这样的成绩?

  Sccc:我们和VG确实是五五开。但是对面决赛发挥一般,我们的细节也更好一点。

  Q:今天你们BP总是能占据优势,这是怎么的实现的呢?

  Faith:多看看对面玩的英雄,多研究对面打法。感觉吃力和无法处理的英雄就直接ban掉。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Q:请问下辰哥,你擅长的女王被放出来,当时选到的心情是怎么样的?是不是觉得赢定啦了?

  Sccc:也没那么狂,但是胜面蛮大的吧,所以选到就比较自信。

  Q:当时你失误一波被秒了,怎么和队友沟通,最后打赢高地团战的。

  Sccc:当时就说先收高地,因为我有买活。我们就反打了,然后他们也走不了。我们就赢了。

  Q:请问下uuu9,最后一局比赛前期的劣势非常大,你的猴子是全队翻盘的希望,有没有感觉压力很大?

  UUU9:主要是看对面的阵容,我们沟通过觉得拖到后期他们打不过我们,我们就尽量的往后期发育,打到后面就反败为胜了。

  Q:今天uuu9的爸爸也是来到现场给你加油,你感觉怎么样?

  UUU9:谢谢爸爸来现场看我比赛,也是给我鼓励了吧。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Q:请问kpii抢盾有什么心得?

  kpii:抢盾要有视野,当时哈哈明走进去给视野了,而且比较需要手速。

  Q:你和阿福谁抢盾厉害?

  kpii:五五开吧。

  Q:团战死的特别多,有没有感觉很难受?

  kaka:还好,能赢就好。

  Q:请问哈哈明,连续玩三盘蓝胖是什么体验?难受吗?

  Faith:不难受啊,我觉得挺好的。关键第三把我们还翻盘了,很开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