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城市赛东北山东赛区战罢 明星主播强势晋级

2017-12-05 11: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上周末,由完美世界主办的CS:GO英特尔杯中国城市精英对抗赛东北、山东赛区燃起战火,经过数场BO3的激烈对决,来自大连赛点的newlife战队站上了东北赛区之巅,山东赛区则由备受瞩目的主播队EPHORSE拔得头筹!两支战队自此锁定八强席位,双双挺进全国总决赛。

  东北赛区的决赛于沈阳市龙之梦购物中心开战,现场集结了东三省所有的热力,北地最善战的精英们齐聚一堂,为共同的目标拼力搏杀;山东赛区则将战场设置在济南市中海环宇城购物中心,明星主播战队EPHORSE的高亮操作频频点燃现场空气,观赛的路人们层层叠叠,随着台上每一次击杀爆发出欢呼和掌声。

  CS:GO的未来之星们都非常有范儿

  山东赛区现场,民间艺人带来精美的鲁南糖画为赛手加油

  一位有才的观众为现场coser绘制了肖像画

  在东北赛区,newlife是当天最耀眼的主角,他们先后遭遇长春的干拉战队和哈尔滨的2lyp战队,在两场BO3的对决中以两个2:0全胜晋级。能够看出,五名队员不仅有超强的个人能力,在战术打法和团队配合方面也经过了长时间的针对训练,套路、应变都炉火纯青。有趣的是,虽然他们拿到了东北赛区的冠军,但是五名队员并不全是东北人,队中也有来自南京的选手。作为一支南北混编师,或许他们真能集各地所长、登上全国之巅呢?

  山东赛区的决赛更是看点十足,在赛前就已强势吸引目光的CS:GO明星主播战队EPHORSE现身济南,收获了粉丝水友们的热烈打call。本场参赛的是刘頔、冬瓜、赖雪峰、老X,另外由helpsomebody顶替了因故缺席的玩机器。主播们的实力无需多言,在决赛中EPHORSE毫不手软,接连以两个16:3碾压对手,令所有人心服口服。不过亚军CUMT战队对于未能取胜似乎并没有低落情绪,反而表示能被自己的偶像爆锤也很开心,享受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CUMT队员赛后微博晒合照,充满迷弟气息

  随着第三周区域赛结束,又是两支强队脱颖而出,其他赛区的选手是否倍感压力?但自古高手在民间,其他地区队伍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究竟结果如何,还要赛场见分晓。

  城市精英赛区域赛阶段还未结束,本周末,最后两场区域赛——西南赛区和华中赛区决赛即将开战,并会在各大直播平台全程直播,一起来观看比赛,给自己城市的选手加油吧!

  另外,将于12月16日-17日在北京东亿天弘演播大厅进行的全国总决赛免费观赛通道已经开启,每日来现场都可领取2个CS:GO武器箱和钥匙礼品,现场还将抽取徽章胶囊、顶级英特尔I7处理器、硕美科耳机等豪华大礼,赶快扫描二维码报名观赛吧!

  关于CS:GO英特尔杯中国城市精英对抗赛

  CS:GO英特尔杯中国城市精英对抗赛是由完美世界主办的、全民皆可参与的无门槛公开赛。第一届覆盖全国32个城市,赛程持续近两个月,总奖金50万元人民币。除现役职业选手外,任何玩家都可报名参赛,草根大神也能站上顶级舞台,只要走出家门,就能拥抱你的电竞梦想。

  关于英特尔

  在游戏竞技赛场上驰骋的你,需要最终极武器打败对手,成为真正的英雄。芯英雄,成就英雄,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为游戏而生,性能爆棚,更是众多游戏玩家的性能必选。

  一直以来,英特尔积极听取核心玩家的直接意见,满足最严苛的真实诉求,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让极致的游戏体验成为可能。

  英特尔,让游戏体验更劲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