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城市精英决赛现场中外之战即将上演

2017-12-06 10: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跨越全国八个大区,历经两个月的酣畅淋漓的精彩较量, CS:GO英特尔杯中国城市精英对抗赛即将打响最终战役!12月16日,八支区域赛冠军战队将悉数降临北京,争夺城市精英对抗赛的全国总冠军。

  点击进入赛事专题页面://www.csgo.com.cn/hd/1709/elite/index.html

  CS:GO英特尔杯中国城市精英对抗赛是由完美世界主办的、全民皆可参与的无门槛公开赛。第一届覆盖全国32个城市,赛程持续近两个月,总奖金50万元人民币。除现役职业选手外,任何玩家都可报名参赛,草根大神也能站上顶级舞台。

  12月17日上午,决赛将准时打响,争夺城市精英对抗赛冠军的荣耀。报名现场观赛的玩家,届时将得以一睹八大赛区最高水平的较量。冠军战队决出后,他们将获得一次与中国顶尖职业战队同场竞技的机会。值得期待的是,这片舞台不只属于城市精英赛的优胜队伍,受邀的两支中外国职业战队之间也将展开激情对抗!

  此次主办方选出八支Minor赛事中表现突出的战队供玩家投票,所有玩家均可投票选择自己最期待看到的对阵双方。此次供所有玩家投票的有中国战队Eclipse、Flash Gaming、Tyloo、VG,蒙古战队Mongolz,韩国战队MVP.PK,泰国战队Signature以及黎巴嫩战队Spotnet。截至12月8日24点,获得投票最多的两支队伍将会获邀出现在城市精英赛决赛现场,用最激情的碰撞点燃决赛之夜!

  投票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投票,每个账号可分别对中外战队中的一支进行投票。

  每个账号只能投票一次。

  关于英特尔

  在游戏竞技赛场上驰骋的你,需要最终极武器打败对手,成为真正的英雄。芯英雄,成就英雄,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为游戏而生,性能爆棚,更是众多游戏玩家的性能必选。

  一直以来,英特尔积极听取核心玩家的直接意见,满足最严苛的真实诉求,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让极致的游戏体验成为可能。

  英特尔,让游戏体验更劲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