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承办DOTA2银河杯Major中国区公开海选赛

2017-12-06 15: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独家直播并承办的DOTA2 Galaxy Battles2银河杯海选赛将于12月11日-12日进行,海选赛将决出2支队伍晋级预选赛阶段,预选赛详细信息将在随后公布。Galaxy Battles2是继DreamLeague之后的又一项Major赛事,也是首个拥有16支参赛队伍的Major。

  本次Galaxy银河杯采用了直邀+预选+外卡的形式。Newbee作为上届冠军直接受邀,其余7支受邀名额由官方制定,再加上六大赛区的6个出线名额以及2个外卡名额,组成16强共同争夺百万奖金和1500积分。

  

  报名方式

  Galaxy Battles2海选赛使用高手电竞平台GOGOSU进行报名和比赛。

  报名链接://www.gogosu.com/tournament/30

  报名时间:12月6日15:00——12月10日12:00

  注意:报名成功的战队队长需加入Galaxy Battles2中国区海选赛QQ群:537860112并通过审核才会被视为报名成功。

  赛事详细规则请查阅报名网页中“赛事规则”一栏。

  赛程赛制

  海选赛采用BO1单败淘汰赛制,比赛时间将根据报名队伍数量开始,最终海选队伍将出线两支,和其余8支预选赛受邀队伍一起争夺最终的出线名额。

  预选赛依旧采用了T1、T2的分级比赛模式,2支海选出线战队和6支T1受邀战队分成两组,通过单败淘汰赛决出两个名额;这两个名额再和T2的2支队伍进行单败淘汰赛决出最终名额,前往菲律宾参加主赛事。

  Galaxy Battles2银河杯海选赛,火猫直播独家全程呈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