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夜单骑救主,LPL全明星斩杀北美拿下两连胜

2017-12-08 13:47作者:大电竞来源:

  12月8日,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第五场比赛,LPL对战北美赛区。

  这局比赛对于两支队伍而言都很重要,双方也都选择了一些版本强势的英雄。LPL在BP上拿到了版本强势的女枪和后期无敌的卡萨丁,北美这边则选择在上路做针对抢掉了957上一场发挥完美的纳尔。

  比赛前期,皇子率先来到下路gank拿到了锤石的一血,大意的女枪在有双召的情况下被皇子EQ闪击飞再次交出性命。拿到两个人头的皇子直接入侵猪妹的野区,本来等级压制的他有机会单杀猪妹,但是慎一个大招保护住了猪妹的同时直接配合反打拿下皇子的人头。

  中期,皇子和马尔扎哈都进入了自己的强势期。只要马尔扎哈有大,就可以配合队友拿到人头。马尔扎哈也连续配合皇子杀人先是在下路击杀女枪拿下一血塔,后又在中路拿下卡萨丁拿下中一塔。

  后期,LPL找到机会凭借Uzi女枪在野区的爆炸伤害击杀对面三人后动手大龙。没想到的对面活下来的烬和纳尔打出完美的配合,借助大龙的伤害击杀了LPL的四个人,拿下大龙。

  眼看北美就要赢了,但是兮夜的卡萨丁站了出来,在自己野区一波团战凭借传送连续入场击杀对面四个人,挽回了劣势的局面。

  双方进入了五五开的局面,经济也没有再被拉开。就在这时Mlxg站了出来中路一波开团,兮夜的卡萨丁拿下四杀,LPL团灭对手后直接一波拿下了基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