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羁的热血 关于嘻哈,CGU有话要说!

2017-12-08 17: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面对凶险的处境我义无反顾

  无论对手有多强大我绝不服输

  让我开个大招 让时间凝固

  带上王冠的我绝对冷酷

  -------《We gonna fight it》

  CGU 2017 APAC 主题曲《We gonna fight it》,是由深圳本土厂牌N1FT创作。N1FT音乐厂牌成立于2017年6月,曲风包括HIPHOP/Urban/R&B等。这一群年轻的而且充满热血的小伙子,不仅对嘻哈文化执著,对于电子竞技他们同样充满着的热爱。七彩虹特地邀请了N1FT为CGU 2017 APAC创作主题曲。

  随着全球电竞氛围的不断升温,七彩虹自主独立策划举办的CGU在今年也走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升级为CGU APAC。今年的CGU除了赛事以外,我们还做了许多年轻人比较喜欢的潮流文化,嘻哈文化的元素在里面。“Keep my style”我有我格调,正是本次CGU 2017 APAC的主题。传达的精神正式七彩虹旗下高端品牌iGame倡导的精神,不仅仅是产品非常年轻、个性,就连喜欢这个品牌的用户们都是一群个性张扬的人,而在这群年轻的小伙伴中,有俩位粉丝将会来到现场,为这一次的主题现场喷绘一副长达6米的涂鸦。

  说唱有了,涂鸦有了,那么作为嘻哈文化的另外一个代表,B-BOX口技当然不会缺席。有俩位使用多年七彩虹的主板的用户,特地的为iGame系列主板录制了一段B-BOX口技,搭配GamerVoice2.0的音频系统,来展示主板的RGB灯效。虽然很遗憾没能来到现场,不过我们还是邀请了PTI。比特来到现场为我们表演B-BOX。

  我们知道iGame是七彩虹旗下的一个面向高端用户的子品牌,玩家定制是iGame一直以来强调的制造理念啦,去年CGU的这个时候发布了一个概念,叫做iGame电竞人,强调每一个不同的人都应该为了热爱的事情拼上全力,这个概念用产品的形式传递给消费者,希望每一个年轻人都活的个性,活的出彩,活出不一样的人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