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eN发文质疑ELEAGUE Magisk表示声援

2017-12-13 08:18作者:5eplay来源:

  众所周知2018年的ELEAGUE Major即将在一个月后开战,而ELEAGUE却因为一些原因禁止Boltz和steel随新队参加比赛,这对于队伍整体的训练造成了极大的障碍,FalleN也在推特发文表示不解。

  FalleN:“我真的是被气笑了,为什么ELEAGUE不过审类似Blotz和steel的选手参赛啊?”

  Magisk:“我也觉得他们应该研究一下规则,希望这不要成为对所有人都不利的问题,队伍之间应该联合起来让他们做出改变。”

  另一边前职业选手Lurppis则是道出了事情的真相

  Lurppis:“Blotz在一个小的线上Minor中打了一场比赛,因此ELEAGUE不允许他替第二支队伍参赛(不是阵容问题)”

  “disco doplan之前也为Epsilon打了Minor,但他依旧可以为Fnatic出阵ELEAGUE亚特兰大”

  “FalleN表示这一切都是ELEAGUE说了算。”

  对此小编也是非常不懂为何ELEAGUE有这一项奇怪的规定,这不仅会让队伍的实力大打折扣,也会让观众的观看效果大幅度下降,百害而无一利。

  最后消失在众人视线里许久的Felps也发推表示会同队伍好好打比赛的。

  Felps:“如果我能去打Major,我一定会为世界上最好的队伍献出所有力量,我发誓。”

  FalleN:“我们一定会赢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