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新玩法 强势撩妹抱得美人归

2017-12-15 18:0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网易旗下的手游作品《荒野行动》无疑是当下最红的游戏之一。目前注册用户已经突破一亿,这其中有从新手开始,通过自己一步步摸索和努力,如今已成为大神的玩家;也有当初通过偶然的机会认识了陌生的三五好友,通过不断的磨合和进步,如今已成为开黑天团的战队;甚至还有虽然技术长进不大,但人品好到爆炸,通过玩游戏收获了爱情的幸运儿。或许这种事在其他游戏中不多见,但在《荒野行动中》还真不少,原因就在这里。

  [选对正确模式 撩妹计划准备开始]

  《荒野行动》中除了单排模式外,还设置了双排,三排,四排和五排另外四种游戏模式,其中双排模式为广大单身狗们创造了极佳的撩妹机会。在双排模式中玩家经常能遇到萌新妹子,作为新手的她们也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技术好的老司机来带路,从而尽快上手找到游戏的乐趣。而这种时候只要玩家敢于自告奋勇,一般就都能一拍即合,而接下来的就靠游戏中的交流了。那么要怎么做才能在游戏中愉(谈)快(情)游(说)戏(爱)呢?接着往下看。

  [细节决定成败 各项注意要记牢]

  首先环境很重要,如果游戏一开始就处于危机四伏的环境,两个人都在疲于奔命,哪有什么时间互相了解。所以从跳伞开始就要做好计划,《荒野行动》最新版本中加入了双人跳伞模式,这为玩家的脱单计划营造了天时地利的条件。玩家只需要带上自己心仪的妹子选择靠前或者靠后一些的时间段一起跳伞即可,这样便能避开玩家集中的区域,尽情享受两人世界了。

  岁月静好的时间不多,在游戏中千万要记得开语音,这样才能够和对方高频次地进行交流。交流中不仅要耐心地教妹子关于《荒野行动》各方面的知识。

  游戏中还有诸多机会留给各位表现一番,比如主动将好的资源让给对方,寻找合适的载具并主动承担起司机一职,最重要的是当遇到危险时一定要有舍身忘我的精神,保护好对方不受伤害。这样一来,妹子便会对你的好感度直线上升,抱得美人归的日子便不远了。

  看完这些,你明白了通过《荒野行动》收获爱情的正确姿势吗?《荒野行动》现已进入先锋内测阶段,IOS和安卓双平台已实现通服互通,有更多的机会在等待着你哦,赶快打开游戏官网下载APP客户端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