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吃鸡!新浪电竞《绝地求生》职业战队招募

2017-12-15 19: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03年11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将电子竞技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竞赛项。2008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改批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2017年10月28日,在瑞士洛桑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六届峰会上,代表们对当前电子竞技产业的快速发展进行了讨论,最终同意将其视为一项运动。

  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帮助更多热爱电子竞技的年青人圆梦,新浪电竞希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筹建两支《绝地求生》职业战队。

  招募要求:

  1、男,16-22周岁;

  2、任意服务器,必须满足150局以上的系统平均成绩:单排吃鸡率大于20%,K/D大于4;或双排/四排胜率大于30%,K/D大于4 (满足上述任一条件均可)。

  3、能服从带队管理,进行集体训练和外出比赛,有团队精神和学习意识,有良好的自我约束力;

  4、获得监护人的理解与支持,可以接受宿舍集体生活。

  5、对枯燥的训练有足够的心理认知并且坚信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我们有专业的教练,专业的设备,条件极佳的封闭训练环境及住宿环境,优厚的待遇。期待各位有志者的加盟!

  简历(需带个人战绩截图+联系方式)请投递至邮箱:pubg@zhuiqu.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