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英魂之刃》年度总决赛有多疯狂

2017-12-20 14: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2月30日,2017中国《英魂之刃》年度总决赛线下决赛即将在上海开打!顶尖电竞战队汇集在此,巅峰之战一触即发!这一场年终电竞盛典现场除了精彩的比赛,还将下起红包雨,更有看不完的长腿小姐姐!现场到底是什么情况?看完下面这张图,你就知道《英魂之刃》年度总决赛到底有多疯狂!

  这么多精彩亮点,你是否想到现场一睹真容呢?现在,掌上英魂之刃用户只要25日前在魅力值总榜(全国榜)排名前十且魅力值超过2万,即可领取决赛现场门票及掌上英魂之刃达人勋章1枚!现场福利多多,参与红包雨活动将有机会得到积分英雄、精品皮肤卡还有高额积分大派送,福利拿到手软!在场外同步观看直播的玩家,也能参与到这场红包雨当中!

  此外,比赛现场抽奖环节奖品丰富,狼蛛高端机械键鼠、狼蛛手柄、华硕手机、华硕路由器等你来领取!如此机会,怎能错过!想要到现场观赛的玩家,可前往《英魂之刃》客户端赛事专题页面内进行购买。

  逐梦不止,竞技不休!《英魂之刃》年终电竞盛典即将开幕,一同见证这场荣耀之战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