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新赛事!PUBG GAL开战在即!

2017-12-22 15: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2与21日下午,《绝地求生:大逃杀》1.0版本正式解锁,相信广大玩家一定都在第一时间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新一轮的战斗中来。就在今天,由瀚叶股份旗下维鑫(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PUBG GAL线上赛也浮出水面——12月25日,36支国内强队汇聚一堂,144名职业选手再赴战场。绝地求生众神之地线上赛(PUBG GAL),一场弥漫着硝烟的视听盛宴即将到来。本次比赛由EASY电竞外设、富勒、迪锐克斯、万可传媒、VPGAME联合支持。比赛将在斗鱼直播平台全程直播,各位绝地求生爱好者可千万不要错过。

  PUBG GAL从12月25日开始,一共历时4天。前三天是小组之间的积分赛,三个小组将在标准模式中两两碰面,每天会有四轮比赛从下午6点起依次进行。到了28号的决赛日,在小组赛中积分排名靠前的24支战队将通过残酷激烈的厮杀决出最后的总冠军。至于获取积分的途径,除了有固定的排名积分外,为了鼓励选手积极游戏,每次造成击杀的队伍也会获得一定的积分奖励。同时,本次比赛还将对包括鼠标宏和画质补丁在内的一切影响游戏平衡的工具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以维护电子竞技的公平和正义。

  而说起参加本次PUBG GAL的职业战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在不久前刚刚拿下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亚军的4AM。尽管队伍近期经历了一次换人风波,但比赛经验极为丰富的他们依旧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除了4AM,像RNG和LGD这类老牌劲旅的实力当然也是不可小觑。其中,与4AM一起被分到B组的RNG,更是成为了4AM在夺冠之路上所遭遇的第一个障碍。最后,在2017泛亚太先锋赛中荣获季军的SNG也是一股值得注意的新生力量。他们的到来,或许会让本次GAL迎来一个意想不到的结局。

  除了上述提到的四支战队,还有两支队伍同样令人在意。他们分别是由陈赫与Snake电子竞技俱乐部共同打造吃鸡战队“SnakeTC”,以及周杰伦于近期刚刚成立的J Team吃鸡分部。说起SnakeTC,他们在香蕉计划绝地求生国际大奖赛里开发出来的苟活打药战术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到了新版本,相信“天才”们又会开发出一些新的花招。同时,SnakeTC的美女选手Mozz沫子也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所谓巾帼不让须眉,沫子将会用实力征服所有对她抱有质疑的观众。另一边,至于年轻的J Team能否在瞬息万变的职业比赛中脱颖而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4AM能否再添一冠?RNG能否狙击成功?两支明星战队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谁能在新版本拔得头筹?一切精彩尽在绝地求生众神之地线上赛(PUBG God of The ARENA PRO LEAGUE)!大吉大利,晚上吃鸡!12.25,我们不见不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