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禄圆中国CSGO贴纸梦 门槛降低是好事还是坏事?

2017-12-25 09:36作者:大电竞来源:

  相信所有CS:GO玩家对于贴纸这个东西都不会陌生,自从2016年以来进入Major赛事正赛的队伍都会有自己的贴纸,几年以来贴纸成为了全球CS:GO战队地位的象征,出贴纸的CS:GO队伍就是当前全球最好的CS:GO战队。

  对于中国CS:GO战队来说出贴纸一直都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因为长久以来中国CS:GO的水平都处于一个落后的状态。记得在2013年MSI beat it现场中国最强的CS:GO战队Nface对当时世界第一法国战队VG打的出不了家门,之后中国战队出国比赛一直处于一个一日游的状态,直到2016年天禄在马尔默战胜了世界冠军SK给中国战队争了口气,但是依旧离出贴纸差着一步之遥。

  前几天V社宣布了关于2018年波士顿Major赛事贴纸的最新消息,所以参加Major预选赛的队伍都将获得自己战队的贴纸,这也就意味着中国战队天禄拿到了属于中国战队的第一个贴纸,提前圆了一个多年来中国CS:GO玩家的贴纸梦。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幸福,相信每一位中国CS:GO玩家都是非常开心的,不过在高兴之余反思一下这贴纸似乎有一份“水分”,是V社把Major参赛队伍的门槛降低才幸运的得到这次出贴纸的机会,相信这种想法不只是老金一个人有吧?老金不是想说天禄战队不出色,只是这次我们没有依靠自己真正的实力去拿到贴纸资格!并且Major出贴纸的含金量也比之前要降低了。不过话又说回来如假天禄没有拿到Major预选赛资格,那么他们连这次获得贴纸的资格都没有,因此还是要恭喜天禄这次能够拿到出贴纸的机会,感谢每一位曾经在天禄战队为贴纸努力的选手,他们也曾为此出过一份力。

  在老金看来虽然这次贴纸是V社把门槛降低得来的,实际上对那些真正打入Major正赛的队伍是不太公平的,不过这次降低门槛或许是V社看到进入Major的队伍几乎都是我们所熟悉的那几支难免会有视觉疲劳,因此试水放开了出贴纸的政策,当然这样的好处是更多的队伍更多的贴纸,V社也可以挣更多的钱,有了更多的钱可以去举办更多更大的CS:GO赛事。

  从这些天中国玩家们购买天禄贴纸的热情我们已经不难看出,V社这波降低门槛的举措是完全正确的,除了关注贴纸之外中国的玩家也同时会更加关注这次1月举行的2018年波士顿Major赛事,目前来看中国的CSGO对绝地求生这款新生fps游戏冲击比较大,而V社这波举动可以让不少的CSGO玩家吧目光转回CSGO,这一点我们从这几天来微博、朋友圈、贴吧等各个社交平台上玩家晒天禄贴纸的热情就可以看出。

  V社这次的降低门槛同时对于中国的CS:GO战队来说也是一种激励,他们会因此更加努力训练为出贴纸而努力,希望在2018年我们可以看到不仅仅是天禄,更多的中国战队能够强大起来,有更多的中国CS:GO战队出现在世界级的赛场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