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俱乐部奖金TOP 10:中国三家 三星排第九

2017-12-27 13:04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2017年总共有350家之多的俱乐部从电竞赛事中获得了奖金,The Esports Observer统计出了过去十二个月获得电竞赛事奖金前十的俱乐部:

  今年所有电竞赛事奖金的22%来自DOTA2的TI世界赛,今年的TI总奖金超过2400万美元,为电竞史上最高。所以今年排名前五的俱乐部都是TI表现中最好的五个就不奇怪了。

  Team Liquid的一千三百多万奖金中的90%都来自DOTA2,其他的主要来自CSGO,守望先锋(但是TL已经退出守望先锋电竞比赛),PUBG, FIFA,街头霸王等等。TL今年末在英雄联盟的转会期中大张旗鼓,引入了Impact和Doublelift等明星队员,被大家当做“有钱为所欲为”的代表。

  Newbee在TI决赛中输给了TL,但奖金仍够丰富。今年他们的全部收入基本都来自于DOTA2,其他来自于炉石,守望先锋和英雄联盟等,然而Newbee并没有被保留下赛季LPL的一个席位。

  前十榜单中有六家(Team Liquid, Newbee, LGD, Virtus.pro, IG, 和Team OG)收入主要来自于DOTA 2。三家主要依靠CSGO和使命召唤:OpTic, EnVyUs, and FaZe Clan。其中OpTic已经加入了下赛季北美英雄联盟NA LCS。而英雄联盟S7总冠军三星排名第九,他们已经被KSV集团收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