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今日英雄调整:亚索将霸占中路

2017-12-27 10: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英雄联盟今日进行更新,英雄平衡性调整涉及15个英雄:

  增强↑:

  1、剑魔:基础攻击力和QE技能伤害提升,前期更加强势,预计剑魔将会重返玩家的视野中。

  2、克烈:被动和E技能伤害提升。

3、凯隐:基础攻击增加,被动吸血提升,是一个较大幅度的增强。3、凯隐:基础攻击增加,被动吸血提升,是一个较大幅度的增强。

  4、雷克顿:基础攻击和成长攻击都得到较大幅度的增强。

5、亚索:Q技能伤害提升,R的判定范围增加,被动成长魔抗提升。5、亚索:Q技能伤害提升,R的判定范围增加,被动成长魔抗提升。

  6:蛇女:Q技能耗蓝减少,E技能收益提升。

  7、飞机基础和成长攻击力减少,Q技能的伤害也降低。

  削弱↓:

1、杰斯:Q伤害减少,E前期冷却加长,是一个较大幅度的削弱。1、杰斯:Q伤害减少,E前期冷却加长,是一个较大幅度的削弱。

  2、提莫:成长生命值和成长攻击力都被削减。

3、沙皇:W技能沙兵的后期伤害减少,小幅削弱。3、沙皇:W技能沙兵的后期伤害减少,小幅削弱。

  4、卡特:W技能伤害降低。

5、EZ:成长攻速减少,后期略有削弱,这也是EZ连续两次被砍。5、EZ:成长攻速减少,后期略有削弱,这也是EZ连续两次被砍。

  6、日女:Q技能伤害均降低。

7、女枪:E技能的前期CD增长,前期能力稍有削弱。7、女枪:E技能的前期CD增长,前期能力稍有削弱。

  8、龙龟:取消前期龙龟自带15%的攻速加成。

相关推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