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战队DOTA2名单暂定:新鲜血液加盟 AME回归

2018-01-03 07: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经过一段时间磨合,LGD战队DOTA2分部阵容暂时确实。原东南亚CG战队xNova转会来到LGD顶替YAO担任5号位,YAO也如他之前微博所说进入非活跃状态。另外AME短暂休息后重返职业赛场再度操刀LGD一号位,原MAX战队Chalice转会LGD担任三号位。

   

  微博原文:

  元旦快乐!感谢大家2017年对LGD.DOTA2战队的大力支持!

  经过俱乐部之间的友好协商,原MAX战队选手杨沈仪(ID:Chalice)已正式转会至LGD,作为一名非常年轻有潜力的三号位选手,愿他的加入能够给LGD注入新的力量!同时,原LGD战队五号位选手姚峥峥(ID:YAO)暂时转为非活跃状态。

  在管理组和队员慎重讨论后,暂确定以下几位选手代表LGD.DOTA2出战近期的三个中国区预选赛(包括PGL Major、ESL One卡托维兹Major及SLi 国际邀请赛Minor)。

  LGD.DOTA2参赛人员名单如下:

  1 王淳煜(ID:Ame)

  2 路垚(ID:Somnus丶M)

  3 杨沈仪(ID:Chalice)

  4 徐林森(ID:fy)

  5 叶建暐(ID: xNova)

  2018新年伊始,期待全新的LGD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当然,目前LGD战队仍处于试训磨合期,人员搭配时间尚短,所以希望大家对我们的选手能够多一份包容~

  改变重生,再塑韧性!2018,和LGD一起战斗到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