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冬季赛淘汰赛Day1前瞻:新人登场

2018-01-04 09:02作者:pentaq-Dexter来源:

JDG vs IG

  阵容

  JDG:Zoom、Clid、Xiaohan、Yagao、Loken、Lvmao、RD

  IG:Baolan、West、Rookie、Duke、The Shy、Jackeylove、Kid、Ning

  焦点:

  在经历阵容大换血之后,很多观众都对JDG丧失了信心,认为JDG的实力比起上赛季大幅度削弱,能够打进德杯八强算得上对JDG信心的一个提升,特别是在队伍磨合不久,且有几位新人的情况下。

  最近“完全体IG”这个称号一直在被各路玩家反复念叨,从纸面阵容上来看,IG确实比上个赛季更加强大,不管是陪练团中的表现,还是NEST夺冠都印证了这个观点。但不论观众的期待有多高,这支“完全体IG”还没有机会在LPL中证明自己,他们究竟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我们无从知晓。这次德杯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可以与旗鼓相当的对手交手,检验水平,也磨炼阵容,为即将到来的LPL春季赛做准备。

  在不久前的NEST上,IG击败了JDG,彼时Doinb还在JDG阵中,距离现在不过一个多月,阵容大变更之后的JDG能让对手刮目相看吗?我们拭目以待。

SS vs BLG

  阵容

  SS:Flandre、Sofm、Guoguo、Kryst4l、Hudie、ZZR

  BLG:AmazingJ、Sks、Athena、Jinjiao、Road、Mole、Freecss、Chieftain

  焦点:

  Snake与IM这对灵石路的老邻居在过去的一年均有所变动,Snake把主场搬到了重庆,不知道和IM告别了没有,但就算他们想告别也很可能找不到门牌号码了,因为IM被Bilibili收购,变更为了BLG。

  休赛期两队都修整了阵容,Snake选择做减法,有几名队员离队,BLG则做起了加法,引进了几名新援,就德杯预选赛成绩来看,两队都磨合得不错,比起过去有所提升。特别是BLG战队,在预选赛中淘汰了RNG战队,给了观众一个不小的意外。话说回来,BLG的前身在德杯一向表现不错,去年德杯长沙站他们就打到了总决赛,惜败于RNG战队,这回RNG已经被早早地淘汰,不知道又有谁能拦住他们呢?

RW vs EDG

  阵容

  RW:Mouse、Smlz、Doinb、Killula、Flawless

  EDG:Ray、Haro、Clearlove、Scout、iBoy、Meiko

  焦点:

  今年LPL迎来了几支全新的战队RW和FPX,FPX遗憾地没能晋级德杯八强,RW则迎来了自己第一次亮相机会。RW阵中坐拥Mouse、Doinb和Smlz三名观众耳熟能详的选手,实力不容小觑,这也将是Mouse第一次在大赛中迎战老东家EDG。带着证明自己的目标,Mouse来到RW,这场比赛毫无疑问将会极有看点。

EDG.RayEDG.Ray

  EDG在休赛期引进了曾经的队员Ray,过去的一年效力于C9,与Impact交替上场,数据表现不错,随队出战了S7,虽然他没有在S7亮相过,但他曾在世界赛期间登顶了峡谷之巅,小小地出了次风头,实力比起Mouse应该也不遑多让。

  新老EDG上单对决中,究竟是Ray还是Mouse能笑到最后呢?两位选手谁能帮助队友获得胜利呢?明天就将见分晓。

WE vs SNG

  阵容

  WE:957、Condi、xiye、Mystic、Zero、Ben、Melon、Raison、Celestial

  SNG:XiaoAL、Knight、Fury、Yoon、Tian、fenfen、H4cker、Brain

  焦点:

  新赛季WE维持主力阵容,只是低调了引入了几名新援,预计表现将不会有太大波动,而SNG在休赛期也没有针对阵容做大手术,只是引入了一只小狮子——原YM战队中单Knight。虽然效力于LSPL联赛,但Knight的实力值得称道,他的排位成绩长期保持在韩服前列,在LSPL表现也一直不俗,潜力巨大。上个赛季SNG就具有季后赛级别的实力,在引进这名强力新援之后,如果磨合得好的话,有机会与WE掰一掰手腕,甚至是把WE掀下马来。

  回到WE这边来,经过了世界赛和全明星赛洗礼后,WE的队员们都有了更大的成长,在新教练的执教下,他们能否取得突破,打出更惊艳的表现呢?值得期待。

维持主力阵容的WE维持主力阵容的W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