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绝地求生 2018年还有这些大逃杀游戏值得关注

2018-01-09 08:54作者:电竞研究社-L4ughing来源:

  2016年的《H1Z1》将大逃杀概念普及到游戏玩家群体中后,2017年的《绝地求生》又迅速赶超前者,把大逃杀这类小众游戏推向主流。时至今日,《绝地求生》已经突破了“Early Access”阶段,在去年年底发布了1.0正式版,并且还登陆了主机平台。虽然仍然有各种问题存在,但是仍然阻挡不了玩家的热情,截至目前《绝地求生》已经销售超过2000万份,同时在线人数超过300万。

  此外,《堡垒之夜》在去年发布了大逃杀模式的免费版本,《GTA Online》也出现了相似的模式,还有更多的游戏在筹划大逃杀模式。在大逃杀逐渐成为游戏热门话题的同时,该模式还只是处于初级阶段,但经过2017年这一整年的预热,2018年大逃杀模式将会呈现更加丰富的一面。

  在2018年,除了将要在国服上线的《绝地求生》,或许你还可以试试这些即将发布的大逃杀游戏。

      

  SOS

  《SOS》的游戏机制更像是现实版本的大逃杀,在这款基于语音交流的游戏中,善于合作以及取得别人的信任更容易帮助你走向胜利。

  游戏在16个玩家之间展开,他们都将降落在同一个小岛,在搜寻物品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游戏内的语音互相交流,甚至可以拉帮结派,因为通往胜利的直升飞机共有3个座位。而如果早期你的队伍过于庞大,远超过3个座位名额限制时,最终你还会面临表面队友的反目与背叛,这更像是考验人性和智慧的一场游戏。

  这款游戏不同于目前大多数游戏只有一个胜者的设定,3个赢家增加了游戏的变数,而语音交流也与一贯的枪杀淘汰相较而言增添了些思维逻辑。

  《SOS》目前正处于封测阶段,预计将在今年初发布。

  CS:GO

  虽然V社没有发布任何相关的声明,但《CS:GO》未来也许会有大逃杀模式的加入。Youtube的一位用户在一个月前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指出了《CS:GO》可能会开放大逃杀模式的众多证据。

  在查看以往的更新文件时,该用户发现了更新内容出现了诸如徒手搏斗、弩等武器,而且还有“survival_island(生存岛)”的地图文件名,这些都表明玩家有望在《CS:GO》中玩到大逃杀模式。

  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在《CS:GO》中吃鸡的话,可以尝试这个名为“Go 4 The Kill”的MOD,每场游戏上限20人,从跳伞到捡装备、跑毒圈一应俱全,只需活到最后即为胜利。

      

  消逝的光芒

  《消逝的光芒》开发商Techland称有很多玩家要求他们制作大逃杀模式,因此他们在去年年底宣布将会制作名为“Bad Blood”的免费DLC。

  在目前已知的信息中,《消逝的光芒》大逃杀模式将会只有6名玩家加入对局,由于本身是一个僵尸游戏,你可能不会想耗费太大精力去与玩家战斗,甚至会真的想与别人合作。

  游戏的目标是在夜幕降临之前收集僵尸血清样本,然后带上武器防止怪兽的袭击。和《SOS》一样,由于直升飞机的座位有限,最终很有可能会让你与之前还一起合作的玩家反目成仇。游戏目前正在测试过程中,不出意外该模式将在今年正式上线。

  Islands of Nyne:Battle Royal

  目前多数大逃杀游戏都是受《绝地求生》影响而开发,但《Islands of Nyne: Battle Royal》早在2016年就已经开始制作,并同时在Kickstarter网站上进行众筹。

  游戏在机制上与其他的大逃杀游戏相差无几,最大的区别在于《Islands of Nyne: Battle Royal》的故事背景更加科幻,100名玩家被外星人赶到同一片巨大的场地,在第一人称的视角下竞争出最终的胜者。

游戏目前正在ALPHA测试阶段,未来将在Steam上发行,但具体时间还未确定。游戏目前正在ALPHA测试阶段,未来将在Steam上发行,但具体时间还未确定。

  枪火游侠

  去年饱受抄袭质疑的《枪火游侠》最近终于开启了不限号测试,并在上周宣布大逃杀模式正在制作当中。

  目前关于《枪火游侠》大逃杀模式的介绍只有一段宣传片,可以看到依然沿用了最为普遍的海岛类型地图,但加入了《枪火游侠》独特的英雄技能机制。当你在《枪火游侠》中看到上天遁地的操作时千万不要惊讶,这很可能不是外挂,只是英雄的技能罢了……

  无限法则

  腾讯在代理《绝地求生》的同时,还有一款自研的大逃杀游戏——《无限法则》。去年11月这款游戏正式公布,所需的硬件配置无需《绝地求生》那样苛刻,游戏画面色彩鲜明,天气变化和场景的表现也都不错。但这些都只是宣传视频,具体的成品如何目前还无从得知,而且开发进程似乎受到了阻碍,原定于12月底进行的技术测试也最终延期,目前还没有相关的测试消息放出。

      

  Stand Out : VR Battle Royale

  最后是一个VR游戏,VR游戏已经是一个很棘手的命题,在大逃杀这种多人在线的游戏中尤甚,我们之前也提到过挂羊头买狗头的VR吃鸡游戏,但《Stand Out : VR Battle Royale》还算是一款比较良心的VR大逃杀游戏,起码目前在Steam上的评价为“特别好评”。

  游戏内基本还原了大逃杀中跳伞、搜寻物资、淘汰敌人最终取得胜利的流程,甚至还可以进行在载具上开枪的操作。目前正处于抢先体验阶段,虽然VR游戏因为设备原因注定很难成为大众游戏,但仍然期待这款游戏能进一步完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