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国服第一韩信寂然 S9赛季韩信出装铭文

2018-01-09 15: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王者荣耀》的S9赛季,对于韩信之类就是专攻脆皮的刺客而言,简直是一个“末日”的赛季,高端局都不流行射手了,连职业选手QG都直接双坦克,这一后果就是原来秀到飞起的一些刺客主播,在高端局战绩频频不是特别好看,百星也上的相当艰难。不过这一现象在触手直播的国服第一韩信寂然这里,并没有什么太大问题。

  讲一个鬼故事:寂然半个月前,就打到了荣耀王者100星,并且把韩信战力,打到了史无前例的一万三,纯手工开直播打,不存在任何掉段位在低端局刷战力现象,战绩随时可查。

  这个少年,已经突破了天美针对韩信版本的所有制约,一如当年的梦泪,一个是逼的天美修改游戏机制,一个是无视任何天美机制。自天美更改游戏机制不能偷水晶后,梦泪的韩信秀归秀,但是没有之前那么热血澎湃了,寂然的韩信是从偷塔神坛掉下来重新自力更生的韩信,不断拓展大家对韩信被削又面临坦克时代何去何从的一个想象。

  寂然的韩信出装,其实看一看思路就可以,一般玩家恐怕只能出到前面的固定出装,而对后面装备的切换很难掌控。到后期寂然就已经不是换装备那么简单了,而是在团战中,打出辉月——复活甲——名刀轮番切换的神级操作。对切换的时机把控,反应速度,我等反射神经弧特别长的老年人望尘莫及。

  寂然把《王者荣耀》当成端游游戏在体验,食指、中指操作的视频放出,打破了不少玩家企图学习手法的幻想,不过这个少年一直都是一个不一样的突破者。这种操作手势怕只有MOBA类端游转型手游的玩家才能理解和习惯起来,大家感受一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