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炉石传说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01-10 16: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上海动感之屋电子竞技俱乐部举办的“2016-2017 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炉石传说项目首届年度总决赛不久之前,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WES炉石传说项目的年度总决赛是自2016年10月开赛以来,历经一年的每周线上海选,并经过月赛、季赛、精英赛及总决赛附加赛层层选拔,最终决出的8位顶尖选手汇聚在本次年度总决赛的舞台,各位选手的实力可谓相当雄厚,他们在全国观众的注目下,奋勇厮杀,上演了前所未有的激烈比赛。

  决赛当天,8位顶尖炉石高手奋勇拼搏,上演了一场又一场实力的巅峰对决,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吴军、杜金辉、赵海啸、陈俊铭四位选手分别力克对手会师在半决赛。最终,吴军分别击败半决赛对手赵海啸及决赛对手陈俊铭,将本次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炉石项目的冠军收入囊中,陈俊铭和杜金辉分别位居二三名。在决赛期间,吴军与陈俊铭两位选手,更是展现了各自在卡组分配方面的独到之处,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

  “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办赛宗旨:秉承打造电子竞技运动的全新形象,促进电子竞技体育运动产业链的形成,实现运动和相关产业繁荣,使电子竞技运动真正的成为这一新时代高新技术下全民健身的体育运动。大赛本着以专业的服务态度,专业的电竞平台,出色的直播技术及高水平的对决给观众带来了非凡的观赛体验。且对各个参赛选手进行数据积分统计。通过系列赛事的开展及相关数据的统计,来逐步健全电子竞技体育工作各项的制度建设与规范,与社会各界同仁共同探讨,为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2018 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将于新年3月拉开序幕,各位选手及电竞爱好者,近期在动感电竞官网将公布“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各项目的开赛时间、报名方式、竞赛规程、比赛规则、奖金设置等赛事信息,敬请关注!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是否已经按捺不住,赶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加入战斗吧!期待在“2018 WES电子竞技锦标赛”中相会。激战在即,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